Hinoki & the Bird 新美式混合亞洲風格 金融才俊們的秘密基地

| May 13, 2014

628-banner-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Fusion

Hinoki & The Bird

10 Century Dr., Los Angeles, CA 90067

在剛剛過去的2013年,洛杉磯的創意新餐廳如同雨後春筍一樣頻頻出現。而像 Hinoki & The Bird 這種主打新美式混合亞洲風格的餐廳更是其中翹楚。這間在2013年1月於 Century City 開業的新餐廳,是一個提供高端“泛亞洲”料理的的奢華之館,同時也是金融才俊們的“後花園”和最具情調的“Party”場地。

Hinoki & The Bird 4

Hinoki & The Bird 是一家充滿了異國元素的奇妙餐廳,這里通往日本的連接處,是一間關於旅行的回憶和聯想。除了擁有一個精心設計的下沉式餐廳外,還有一個超棒的露台和一面種了滿綠植的牆壁。將木材,鋼材,玻璃,綠植等素材進行了完美的融合和重組。瀰漫在整個餐廳,鑽進鼻腔中妙曼香氣正是來自於 Hinoki (檜)樹所特有,讓你的視覺和嗅覺都在一瞬間都被充分的調動。

Hinoki & The Bird 2

受懷石料理影響,菜單大體分為5個部分:生鮮(raw bar)﹑小點心(fun bites)﹑ 微炙(simply grilled),﹑靈感主食(inspiration)與蔬菜與穀物(vegetables and grains)。

hinoki003

柔嫩清新的牛肉塔塔(Beef tartare $15)通過鵪鶉蛋汁,細碎的羊奶酪和乾香的芝麻顆粒,清新的小辣椒配合柔潤的牛絞肉,形成無比契合的滋味。

hinoki009

外皮清薄香脆,內層軟滑細膩的椒鹽花枝(Salt & pepper fried calamari $13)絕對是最受人歡迎的下酒小菜。

hinoki0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