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ki & the Bird 新美式混合亞洲風格 金融才俊們的秘密基地

| May 13, 2014

作為洛杉磯最美味的龍蝦卷之一,這裡的龍蝦卷(lobster roll $19)以一個截然不同的面孔出現。清香微辣的綠咖哩醬將龍蝦肉呈現出鮮甜而不膩的口感,羅勒葉的加持更是提高了龍蝦卷的清爽度,最妙的則是用木炭粉烤製的黑色麵包條,質地柔軟而外表酥香,展現了一抹其獨特的東方韻味。

hinoki004

將感官發覺到極致的柏香黑鱈魚(Hinoki scented black cod $26)是這裡最著名的招牌料理。不同於美式的蠻力和大膽,感情細膩的日式人在料理的表現上也善於抓住賓客的每一根神經。點燃像紙一樣輕薄的柏樹片,淡出淡淡的甜香。被煙熏至黑焦狀態的黑鱈魚皮酥脆焦香,而魚肉則如同黃油一樣滑嫩。與之搭配的則選用了具有質樸口感的舞茸和紅薯泥,充滿著東瀛元素。

hinoki006

靈感來源於馬來料理的森巴醬魔鬼魚魚翅(Sambal skate wing $23)也讓人驚艷無比。魚翅香酥,即是連魚骨都軟嫩香脆,流淌出來的凝膠狀液體,讓人彷彿正在吮吸粘稠的膠原蛋白。鮮辣的森巴醬柑橘魚露醬,既開胃又酸香,搭配上之前點的碳烤米飯糰,那滋味妙極了。

hinoki005

超級夢幻的芝麻奶油(Sesame Crème $9),光是聽起來就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hinoki010

讓人盛讚的招牌甜點味增甜甜圈(Miso Donuts $9), 更是完美的將甜味與鹹味融合於一體,鬆軟香彈,極富魅力。

Hinoki & The Bird

10 Century Dr.,
Los Angeles, CA 90067
Hours: Tue – Fri, 11:30am – 10:00pm
Sat, 5:30pm – 10:00pm
Sun & Mon, Closed
Price:Above $61

撰文/小浣熊    攝影/小浣熊 & 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logo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