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高水準的地中海式美食

| April 3,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Tapas Brunch

A.O.C

870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aoc-banner-628

位於比佛利3街的 A.O.C 是洛杉磯女名廚 Suzanne Goin 餐飲集團旗下的又一個成功力作。一直以提供高水準的 Taps 而聞名的AOC,開業10年以來一直保持著洛杉磯標杆式酒吧這樣的角色定位。而在這裡不僅可以享受到超水準的地中海式美食,更是好萊塢一眾明星最愛的聚會的場合之一,所以在這裡有著別處所無法比擬的超高的撞星率。

AOC_view_03

還沒進門就被餐廳所特有的風格所感染,細碎的爬牆虎營造出一種清新舒適的用餐氛圍。餐廳不僅設置了酒吧區域,卡座區,更有一個碩大的露天用餐區,清幽的環境和火熱的暖爐讓人在用餐之餘一直能保持著良好且放鬆的心態。而多達250種來自加州和地中海的美酒更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AOC_view_05

AOC_Bacon-wrapped

Bacon-wrapped dates, parmesan $8 作為無數條好評的bacon-wrapped dates,是在AOC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美食。這款源自西班牙的傳統料理,除了培根和蜜棗外,更是內有乾坤。一口咬下去除了能感受到烤的焦香的培根和香甜的蜜棗外,還有一股濃郁的奶香竄入口腔,原來蜜棗中緊緊的裹著一塊烤的幾乎要熔化的Parmesan芝士。

AOC_Fried oysters

Fried oysters, celery root remoulade & watercress $16 用雞蛋和麵包粉包裹的生蠔被炸成金黃色之後被端上桌,看似不起眼的造型卻有著相當驚人的美味。一口咬下去,立刻就能感受到香脆,油滑,彈牙,鮮甜的等口感集於一體,豐厚且多元。而極具蛋香的表皮和淡淡的海洋鮮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蘸上一點醬汁,增添了一份酸香的開胃感。而香脆爽口的芥末芹菜根和西洋菜更是解除油炸食品油膩感的最好搭配之一。如果再能配上啤酒或者清酒一起享用的話,更能將生蠔的美味發揮到極致。

AOC_Prosciutto di parma

Prosciutto di parma $12 具有著粉紅玫瑰般色澤的帕爾瑪火腿,切的更是薄如蟬翼。紅潤油亮的火腿切片靜靜的躺在白瓷盤中任君品嚐。那如同雲石般紋理的脂肪更是清晰可見,湊近用鼻子一聞,那份由年代沉澱而來的肉香伴著淡淡的煙熏味襲來。再也忍不住,用指頭拈起一片如玉般溫潤的火腿片送入口中,剎那間感受到一股鹹香,慢慢的火腿片中的脂肪在口中融化,除了能感受到舌尖那份由時光釀造出的幸福味道外更是齒頰留香。此時若是能搭配一瓶西班牙雪利酒, 就更可以讓肉的醇香完全的綻放,慢慢體會那種細嫩和柔軟。

AOC_focacci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