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 2014年榜單火熱出爐(2)

| May 25, 2014

grill-scallops

洛杉磯最具權威性的美食評論家 Jonathan Gold,是全美第一位贏得普利策新聞獎的美食評論家。目前,這位洛杉磯真正的食神,又一次發布了最新版 “101家洛杉磯最佳餐廳” 2014,快和小編一起來領略一下最權威的洛杉磯“美食之旅”吧!

在這個榜單上,有讓人憧憬的米其林餐廳,也有林立在街邊的泰式小店,因為這裡是洛杉磯,一個匯集了全球各民族美食的地方。

.

80. Sapp Coffee Shop

sapp-coffee-shop-boat-noodles

• 5183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 (323) 665-1035

誰是Thai Town一定要品嚐的泰國餐廳? !小編相信Sapp Coffee Shop一定是你必須要嘗試的一站。如果你已經將燒鴨面、冬陰功等泰式食物吃膩了,那麼來Sapp Coffee Shop一定要嘗試的食物就是“船面”(Boat Noodle)。這種並沒有被過度宣傳,沒有被完全美國化的食物,保留了食物傳統的風味。那香濃的牛肉湯,酸辣而甜香,絕對是你在炎炎夏日夜晚最不可錯過的美食。

.

79. Mayura

mayura restaurant tandoori chicken

• 10406​​ Venice Blvd., Culver City
• (310) 559-9644
• mayura-indian-restaurant.com

在洛杉磯一提到印度菜,有經驗的饕客都會在位於Artesia附近的”小印度“區域找尋。而如果你在Culver City,又或者你想嘗試一下傳統的印度南岸料理,那麼Mayura一定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同时,这里也有许多可口的印度式素食,显然受到印度的美食聖地Kerala的影响,那里也是印度最多人堅持素食的地方。此外,Mayura也有一個專門的廚房可以製作來自印度北部由伊斯蘭認證清真肉食。

.

78. Cooks County

cooks-county-hash

• 8009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 (323) 653-8009
• cookscountyrestaurant.com

位於比弗利大道上有一家鬧中取靜的餐廳Cooks County。餐廳的​​特殊之處,並不在於位置,而是在於菜色。主打純加州菜餚的餐廳,選用的食材均來自本地的農夫市場,根據季節變化的環保菜單更是彰顯了加州菜獨特的風韻。

美味的草莓醬開心果甜餅是這裡的人氣產品,酸中帶甜,香濃不膩的口感讓人欣喜。而烤海鮮湯,炸蘆筍條等美食更是不容錯過的經典美食。

.

77.Guisados

Guisados

• 2100 E. Cesar E. Chavez Ave., Boyle Heights
• (323) 264-7201
• guisados​​.co

想吃墨西哥玉米粉薄餅(tortillas)嗎? !那來Guisados​​準沒錯,純手工打造的玉米粉餅是這裡的最大特色之一,超級低廉的價位和美妙多元的滋味讓人讚不絕口。

.
76. Attari Sandwich Shop

Attari Sandwich Shop

• 1388 Westwood Blvd., Westwood
• (310) 441-5488
• atarisandwiches.info

雖然在洛杉磯一帶有著形形色色的伊朗餐廳,但是他們都沒有Attari Sandwich Shop這麼純粹而美味。美味的烤串、香濃的燉菜和定制的美味麵包讓人流連忘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