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2014年榜單火熱出爐(3)

| June 4, 2014

The Hungry Cat

洛杉磯最具權威性的美食評論家 Jonathan Gold,是全美第一位贏得普利策新聞獎的美食評論家。目前,這位洛杉磯真正的食神,又一次發布了最新版 “101家洛杉磯最佳餐廳” 2014,快和小編一起來領略一下最權威的洛杉磯“美食之旅”吧!

在這個榜單上,有讓人憧憬的米其林餐廳,也有林立在街邊的泰式小店,因為這裡是洛杉磯,一個匯集了全球各民族美食的地方。

.

69.Corazon Y Miel

Corazon Y Miel

• 6626 Atlantic Ave., Bell
• (323) 560-1776
• corazonymiel.com

如果你想在 LA 找到一家主打拉丁美食的餐廳,那麼來 Corazón y Miel 就對了。多次被主流媒體評論為洛杉磯最佳的墨西哥餐廳之一,必然有其獨到之處。匠心獨運的手工雞尾酒,極具藝術氛圍的裝飾空間,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主廚 Eduardo Ruiz 最牛的地方莫過於將各種常見於墨西哥街頭的小吃毫無違和感的擺上檯面。更是通過更新升級之後使之變得“高端大氣上檔次”。此外,將俗氣的墨式餐廳改變成如今的清新模樣也是主廚的功勞。

你是否想嘗試一下用豬皮打造的奇妙沙拉,巨型的火雞腿和香氣逼人的野豬肉? !還有紅燒阿根廷小短排更是美妙的無以復加。

.
68.La Casita Mexicana

La Casita Mexicana Casita

• 4030 E. Gage Ave., Bell
• (323) 773-1898
• casitamex.com

不僅餐廳被擴展到了原來的2倍大小,就連美味的苜蓿飲料,現在也需要提前電話預訂才可以獲得,但是不會改變的還是勁辣的墨西哥口味。主廚 Jaime Martin del Campo 和 Ramiro Arvisu’s 將墨西哥 Cenaduria 地區的料理展現的淋漓盡致,當之無愧的成為洛杉磯最具當地代表性的餐廳。

墨西哥早餐代表 chilaquiles 和香料烤魚(fish grilled in hoja santa leaves)都是這裡的經典菜餚。塞得鼓鼓的辣椒浸潤在濃厚的白色醬汁中,辣椒上還點綴著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石榴籽,和墨西哥國旗一樣顏色的”鑲餡尖椒配奶油核桃汁”更是墨西哥的代表菜餚。

.
67.Gjelina

gjelina-lunch-2

• 1429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 (310) 450-1429
• gjelina.com

在潮人聚集的威尼斯海灘有一家極受好評的餐廳 Gjelina,這家主打美國混合意大利料理的餐廳是當地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你可以在周末的早上去享受一份精緻獨特的 Brunch,也可以找一個涼爽的晚上,坐在露台上品嚐這裡最美味的木質窯烤披薩餅,如果在能配上香烤豬下巴和自製泡菜那更是再美好不過了。

新出爐的麵包香氣,蘑菇吐司和火腿的香味在身邊飄蕩,木頭與磚瓦混搭出的雅痞風格既溫馨又舒適。除了肉食外,很少有餐廳會如此忠實素食,而所有的原材料都來自於聖塔莫尼卡的農夫市場 (Santa Monica Farmers Market),讓你享受美食的同時也不用顧慮健康問題。

.

66.Langer’s

Langer's

• 704 S. Alvarado St., Los Angeles
• (213) 483-8050
• langersdeli.com

作為美國的傳統美食之一,紐約和洛杉磯之間的五香燻牛肉之爭一直沒有停止過,但是沒有任何美食媒體會質疑 Langer’s 裡#19 號的三明治的美味程度。

這個被稱為全美國最好的五香燻牛肉,採用黑麥麵包做成的麵包胚,蓬鬆而香脆;俄式醬料配合瑞士奶酪,爽口而潤滑;香味濃郁的五香牛肉片,讓人愛不釋手。

.
65.Playground

playground Santa Ana

• 220 E. 4th St., Santa Ana
• (714) 560-4444
• playgrounddtsa.com

美食酒吧(gastropub)這種極具美式休閒的風格的餐廳是否只出現在 Echo Park?答案一定是否定的!曾經也是以美食餐車起家的 Playground,如今早已穩坐在Santa Ana市中心,和橘郡的風格一致,這裡也有著濃郁的“都市風”。

既然是主打美食酒吧,那麼這裡酒單自然豐富而精彩,而A5級別的宮崎肋鹽排,楓糖豬排,烤章魚和香烤牛舌一定會讓你“一吃傾心”。

.

64.Bucato

bucato_pasta

• 3280 Helms Ave., Culver City
• (310) 876-0286
• bucatola.com

誰是今年最火的意大利餐廳,誰又是規矩最多讓“手機控”無法容忍的餐廳? !它就是座落在 Culver City 的 Bucato,這個在食客眼中無比神秘的地方,至今保持著不許照相,不許用手機,當天預約的種種習慣的餐廳,確實饕客口中最值得去朝拜的美食餐廳。

相信只有足夠美味的料理才會讓早就已經手機中毒的我們能暫時逃離手機的捆綁。當你坐在餐廳由老式工業乾洗店改造的露台上品嚐那韌性十足,彈性極佳的手工意麵時,你甚至會懷疑你已經身臨一家意大利的鄉村餐廳。

.

63.Little Sister

little sister manhattan beach

• 1131 Manhattan Ave., Manhattan Beach
• (310) 545-2096
• littlesistermb.com

誰說美妙的亞洲風味只能在 San Gabriel Valley 找到? !座落在 Manhattan Beach 的 Little Sister 就打破了這一個魔咒。生長在 San Gabriel Valley,成長於美食酒吧的主廚 Tin Vuong,就成功的將亞洲風味完美的融入了法式的烹飪技法中。

將花椒粉、法式骨髓,越南香草和印尼木薯片融入法式塔塔牛肉之中,將精緻的亞洲小菜中融入粗礦的魚乾。種種跡像都表明,這裡將是一個 Asian Fusion 的天堂,小盤菜的 Size 設定更是讓人可以一次性品嚐多款新的美味。

.

62.The Hart & the Hunter

The Hart & the Hunter wacowla

• 795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 (323) 424-3055
• thehartandthehunter.com

無論美食潮流風怎麼刮,最能喚醒你味蕾的都是“家”的味道,那種縈繞在舌尖的感動來源於兒時母親或祖母廚房中飄出的香氣。

The Hart & the Hunter 就是這麼一間可以輕易喚醒你味蕾的餐廳,這裡供應著最優秀最傳統的美國南部料理,並且幾乎所有菜餚都採用 Tapas 的規格呈現。你可以坐在充滿了田園風的主餐區,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坐在陽光明媚的陽台上品嚐 Brunch。

在這裡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奶油鬆餅(Butter Biscuit),無比酥鬆的口感,閃耀著金黃色的色澤,甚至和千層蛋糕一樣有著明顯的分層;抹上特製的芝士和黃油,看著細密的黃油霎那間被酥餅上的氣孔所吸納,絕對是一種享受。此外,用炸雞皮和鱷梨打造的美味三明治和煙燻鱒魚等菜餚,也有著強烈的南部風格,清新爽口。最後別忘了買上幾塊 cookies 帶回家享用。

.

61. Matsuhisa

matsuhisa los angeles

• 129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 (310) 659-9639
• nobumatsuhisa.com

作為全美乃至全世界最被壽司粉所熟悉的名字 Nobu Matsuhisa,更是成了新派日料理的代名詞, 而松久信幸本人亦成為全球最出色、最最具影響力的大廚之一。

完美融合南美與日本風格的新派日式料理幾乎啟發了洛杉磯一半的餐廳。和同屬松久信幸集團的 Nobu 相比,Matsuhisa 餐廳表現的更為謙遜和平和。

 .

60.Marouch

Marouch

• 4905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 (323) 662-9325
• marouchrestaurant.com

如果說到洛杉磯最讚的中東菜,那麼 Marouch 一定可以輕易的上榜。這間以黎巴嫩和亞美尼亞料理為主打的餐廳還受到了地中海、中亞、歐洲和地中海東部烹飪習慣的影響。因此餐廳更多的是呈現出一種洛杉磯式的多元化料理組合。

這間座落在東好萊塢長達 25 年之久的黎巴嫩廚房裡,供應著多款讓人耳熟能詳的中東料理。用手工柴燒窯烤而成的pita麵包,薄切的五香牛肉、精緻細密的鷹嘴豆泥和沙拉都是最佳的開胃菜之選;與土耳其烤肉同宗​​的 Beef Shawarma ,烤肉組合 Skewers Combo Grill 以及和亞洲料理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牛蛙腿也同樣不容錯過;小編在這裡偷偷提醒大家一下,如果想吃香蒜烤全雞的千萬別忘了提前預約哦!此外,這裡的烤鵪鶉和烤香腸的也很讚!

.

59.Colonia Taco Lounge

Colonia Taco Lounge nachostadas

• 13030 Valley Blvd., La Puente
• (626) 363-4691

在洛杉磯這個遍地Taco店家地方,你應該早就將燻牛肉、牛舌、雞肉、燉豬肉這種“基本款”口味的塔可餅吃膩了。但是,你是否品嚐過佛手瓜油炸黃金塔可?海陸大餐、莎莎醬辣香腸油炸塔可餅?燉羊肉、辣油燉五花肉、燉豬皮加炸豬皮塔可餅?這些奇妙的美食組合是不是可以輕易引發你味蕾的好奇呢?

昏暗的室內光線,簡樸的餐桌和塑料的小盤,就是餐廳的真實寫照。但是簡陋的環境並不影響食物的美味。點上一杯墨西哥辣啤酒 micheladas 潤潤喉,配上幾隻招牌鱷梨醬塔克,亦或者是刺山果花蕾、莎莎醬佐白花菜塔可,絕對是”小小的塔克,大大的滿足”。

.

58.Din Tai Fung

Din-Tai-Fung

• 177 Caruso Ave., Glendale
• (818) 551-5561
• dintaifungusa.com

來自台灣的小籠湯包不僅受到亞裔的歡迎,就連米其林也毫不吝嗇的將2008年的一顆米其林星星給了位於 Arcadia 鼎泰豐。面對如此平民價位的米其林餐廳,實在讓人很心動。但是也因為如此,每個來鼎泰豐的顧客都必須有足夠的耐心來忍耐極長的排隊時間。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