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2014年榜單火熱出爐(3)

| June 4, 2014

雖然大家都覺得這裡的蟹黃小籠不如台灣,但是好在普通小籠包還是一如既往的美味。油豆腐細湯粉、擔擔麵、肉粽、芝麻包、排骨飯也都有著相當美妙的滋味。甚至在位於 Glendale 的新店裡,你還可以品嚐到真的有鬆露的“松露小籠包”。

.

57.Sqirl

Sqirl zsqirlbrioche

• 720 N. Virgil Ave., Los Angeles
• (213) 394-6526
• sqirlla.com

生活節奏較為緩慢的洛杉磯很適合在悠閒的享受早餐或者早午餐(Brunch)。如果你在正在找尋一家溫暖的又​​溫馨的早餐店,那麼 Jessica Koslow 開設的 Sqirl 一定能夠滿足你的一切需求。雖然許多名廚都喜歡將餐廳的側重點放在比較正式的晚餐,但是 Jessica Koslow 卻一直關注於早餐這個領域。由她親手製作的果醬和用果醬打造的早餐,讓許多顧客變成了這裡的長期顧客。

2011年10月創辦的“Sqirl”起初只是半工廠半烹飪學校的形式,隨著創辦人堅守推動本地食材的信念,再加上加州的民眾對於有機食物的喜愛,果醬品牌慢慢拓展,隨後更是在在隔鄰增設咖啡室,為客人提供健康食品。這裡的果醬和小菜的原料均取材於附近的有機農場。在這裡你可以選擇用法國海鹽打造的奶油麵包,香滑的水波蛋和精心製作的甜蜜果醬。

.

56.Shanghai No. 1 Seafood Village

Shanghai No. 1 Seafood Village

• 250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 (626) 282-1777

上海菜也是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的華人菜系之一,上海1號則是一間將上海總店直接移植過來的餐廳。作為小上海的一個分支,這裡的裝潢十分的奢華,似乎想要重塑民國時代“十里洋場”的風姿。水晶吊燈,天鵝絨的長椅,大片的紅色牆壁營造出奢華的氛圍。而超級厚重的長篇幅菜單更是可以讓你畫上大量的時間去瀏覽和選擇。

不過老顧客都知道,既然來了這裡自然要選擇紅燒肉、生煎包、松鼠黃玉、炒年糕等特色菜餚。不過讓人驚訝的是,這裡在早中的時段更是會供應傳統的廣式早茶。

.

55.The Hungry Cat

the-hungry-cat_04

• 1535 N. Vine St., Hollywood
• (323) 462-2155
• thehungrycat.com

誰是好萊塢最棒的海鮮? The Hungry Cat 當選一定毋庸置疑。當你在好萊塢碗觀賞了音樂會,亦或者是在Cinerama Dome觀看了時下最流行的電影,吃生蠔、嘗海膽似乎是眼下最棒的選擇。

夏日的傍晚,坐在露台上喝酒嗑海鮮,光是想到就會開懷不已。洛杉磯最有權勢的 “烹飪情侶” Suzanne Goin 和 David Lentz 聯手打造的餐廳自然是好評率無數。美味的緬因州龍蝦卷,野生的鮭魚和大比目魚與牡蠣濃湯都是你不可錯過的美食選擇。

.

54.Bludso’s

bludsos_ribs

• 811 S. Long Beach Blvd., Compton
• (310) 637-1342
• bludsosbbq.com

多次被主流媒體評為最美味BBQ的餐廳就是座落在 Compton 大街上的熱門餐廳 Bludso’s。這件極具德州風格的烤肉店絕對值得你空腹等待。烹飪長達14個小時的牛腩和冒著濃郁肉香的牛肋排都是讓人迷醉的美食源泉。過於簡陋的店鋪甚至沒有幾張座椅,但是絕對不影響食客們等待美食的熱情,還等什麼,肉食動物們?!

.

53.Post & Beam

OLYMPUS DIGITAL CAMERA

3767 Santa Rosalia Drive, Los Angeles
(323) 299-5599
postandbeamla.com

對於成功融入了南美風格的美式樣餐廳 Post & Beam 來說,它在 Venice 的地位絕對算的上”超然“。十幾歲就供職於 Spago 餐廳的天才主廚 Govind Armstrong,的確讓人刮目相看的高超技藝。

到這裡千萬不要忘了嘗試鮮蝦玉米粥(shrimp ‘n’ grits),酪乳炸雞和紅薯派。如果你想來上一點南洛杉磯風味的菜餚,那麼在周末的下午時段可以前來試試煙燻鮭魚搭配血腥瑪麗。

.

52.Chengdu Taste

Chengdu Taste

• 828 W. Valley Blvd., Alhambra
• (626) 588-2284

不同於常見只受老美歡迎的奇怪中式餐廳,滋味成都也同樣受到廣大華人的熱烈歡迎,從每天門口的長龍隊就可以一目了然。

對於愛好吃辣的食神“JG”來說,這裡更是麻辣的美食天堂。藤椒魚、二姐兔丁、竹籤羊肉和傷心涼粉都是成都小伙伴們無法忘懷的家鄉美食。在“食神”主辦的高端美食節上,滋味成都更是作為唯一的中國餐廳,正式入侵老美的“味蕾”。

.

51.Allumette

allumette-hamachi-top

• 1320 Echo Park Ave., Echo Park
• (213) 935-8787
• allumettela.com

年紀輕輕才30歲不到的主廚 Miles Thompson 於 Echo Park 開設了一家可以媲美 The Bazaar 的小型分子料理餐廳 Allumette,此外更是在剛開業沒多久的情況下就勇奪洛杉磯十佳新餐廳。

看起來處於人生巔峰狀態的主廚,如今卻面對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事實。因為經營不善,Allumette打算在6月28日關閉,這對許多熱愛分子料理的食客來說算的上是一個晴天霹靂。 Bar 區還可以點餐,主餐區只供應主廚套餐(Tasting Menu)的規定可能是客源不穩的最主要原因。

雖然4 course $45, 5 course $60的價位在Echo Park地段算是最昂貴的餐廳,但是你卻很難在洛杉磯別的地段找到如此質量優良,價格實惠的分子料理餐廳了。

.
50.Tar & Roses

Tar & Roses

• 60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 (310) 587-0700
• tarandroses.com

曾經參加過“The Next Iron Chef” 的主廚 Andrew Kirschner 在 Santa Monica 開設了一家名為 Tar & Roses 的餐廳。開業不過2年多,就被 LA Magazine 評選為2012年最佳的新家餐廳之一。餐廳的​​定位多為風格獨特的小盤菜,每一道都擁有著絕妙的風味。

焦油和玫瑰的香氣(Tar and roses)就是暗指巴羅洛(Barolo)葡萄酒所特有的香氣。和它的名字一樣,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的所有食物都是用精選的木材來進行烹飪和加工的。此外,為了讓料理增添特殊的香味,這裡還會定時更換每天的木材種類。

 

.

延伸閱讀:

“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2014年榜單火熱出爐(2)

“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廳” 2014年榜單火熱出爐(1)

The Hart and the Hunter 美國南部料理

the hungry cat – Hollywood 最棒的海鮮料理餐館

Tar and Roses 利用柴燒來料理食物

Drago Centro 力壓群雄被票選為LA最好的餐廳之一

.

未完待續~~~更多內容敬請期待

.

小編Alice辛勤編撰
資料來源:Latimes
圖片來源:Google

.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