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 Nov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edoardotresoldi.com

           

Etherea 是2018年 Coachella 音乐节三座神庙式建筑的一部分,由意大利艺术家 Edoardo Tresoldi 创作,此后永久落户于 Coachella。

54英尺高的 Etherea 由金属网制成,一根根细线编织成面,镂空轻浮中显现出传统经典建筑的宏伟轮廓,极具诗意。让人在古典、壮观、缥缈、朦胧等意境中畅游,深深体会着刚柔并济、举重若轻、虚实相依的奇妙韵味。

           

           

           

           

🌟 Salvation Mountain

Niland 

           

Photo by Megan Ellis on Unsplash

           

很多人对 Salvation Mountain 救赎山并不陌生。它斑斓又纯净的色彩十分适合拍照打卡,虽然路途遥远但早就在社交媒体上赫赫有名。

这座小小的山丘虽然仅有150尺宽、50尺高,却是由 Leonard Knight 通过人力一点点建立的, 使用了粘土、稻草和油漆,一沙一石如精卫填海般花费了27年。山上写着许多圣经字句,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山顶硕大的“God is Love ”。山体也填满了各种色彩,并描绘出树木、爱心、瀑布、花鸟、十字架等图案。山丘脚下还有相关联的山洞、经过彩绘的车子等等,奇妙、绚烂 、过目难忘,他的这份坚持和虔诚打动了无数游客。

如果要来 Salvation Mountain,也可在附近感受一下 Salton Sea 的湖光山色,它是加州最大的内陆湖,含盐量极高,风光别致。

           

Photo by Alex Radelich on Unsplash

           

  • 🚩 景点:Salvation Mountain
  • 📍 地点:Beal Rd, Calipatria, CA 92233
  • 🔗 相关链接:salvationmountain.us
  • 🚗 车程:距 LA 约 4 hr

           

           

🌟  East Jesus

Niland 

           

Image via eastjesus.org

           

其实在 Salvation Mountain 附近还有一个艺术装置花园。由垃圾和废弃物品搭建出的各种雕塑与装置作品在这里获得新生。East Jesus 展出着许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并且会时常更新艺术装置。

如果已经来了 Salvation Mountain ,不妨再多转转逛逛 East Jesus 吧,也许令你难忘的全新发现就在这里。

           

           

  • 🚩 景点:Salvation Mountain
  • 📍 地点:E Jesus Rd, Niland, CA 92257
  • 🔗 相关链接:eastjesus.org
  • 🚗 车程:距 LA 约4 hr

           

           

🌟  Sensorio

Paso Robles

           

Image via sensoriopaso.com

           

傍晚时分,天光偏暗,夜色渐起。58,800 个由太阳能光纤束组成的灯光花毯缓缓亮起,69座发光的酒瓶塔 Light Towers 引人流连忘返。这就是英国艺术家 Bruce Munro 在15英亩的山坡上打造的光之花园——Field of Light(原野星光展)。

这处户外景观位于加州中部、盛产葡萄酒的海滨小镇 Paso Robles,仅在周四至周日的夜间开放,需要提前预约,成人门票约$40每人。大家如果来这边游玩,别忘了去附近的酒庄与餐厅享用一番哟~

           

Video Thumbnail

Bruce Munro Field of Light at Sensorio

博物馆、美术馆去腻了?对艺术的热爱不要只侷限于室内,现在正是赏秋景的好时节,从洛杉矶出发,开上高速公路去探访近郊的风光和艺术景点吧!由近及远,哇靠小编推荐这八个迷人的近郊艺术装置给你,开启全新的探索之旅,让你绝对不虚此行~                         🌟 Skyspace: Dividing the Light Claremont                         这个室外艺术装置是空间与光线营造艺术家 James Turrell 在2007年为母校 Pomona College 设计的作品。虽然没有像他知名的 Ganzfeld 系列那样色彩斑

           

  • 🚩 景点:Sensorio
  • 📍 地点:4380 CA-46, Paso Robles, CA 93446
  • 🔗 相关链接:sensoriopaso.com
  • 🚗 车程:距 LA 约 4 hr

           

           

           

资讯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 七夕情人游 ❤ 洛杉矶出发四处天然野温泉推荐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二)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   Pomona 后花园的爬山经 🐶 带着狗狗体验 Bonelli Park Trail

🔹   【 哇靠 Funlicius 】Joshua Tree 攻略+Airbnb 初体验!约书亚国家公园六月民宿行

🔹  [漫游大学城系列] The Claremont Colleges 周边美食攻略地图!

🔹 周末旅行畅游酒乡 Paso Robles必踩景点+体验葡萄酒节! (5/16-19)

🔹  本周末踏青好去处,准备好重回大自然的怀抱了吗?

🔹  见面不如闻名!13个看看照片就好的景点(上)

🔹  见面不如闻名!13个看看照片就好的景点 (下)

🔹 【小编体验】冬季暖心泡汤特搜:南加世外桃源温泉袐景

🔹  天冷就是要泡温泉~ 加州完全温泉指南!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摄Photo,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