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踏青好去處,準備好重回大自然的懷抱了嗎?

| May 14, 2020 | 0 Comments

       隨著重啟經濟,政府陸續開放商家恢復營業之外,許多踏青步道和戶外景點,也開始為迎接夏天而做準備,本週末有幾個好地點讓大家可以久違出戶曬曬太陽,大家準備好了嗎?Are you Ready?!!!!

Image from Giphy

 

🌹 D e s c a n s o    G a r d e n s 🌹

        喜愛賞花的朋友可別錯過 Descanso Gargen 的玫瑰花們,此時正是各個玫瑰花種盛放的時候,此外還有諸多加州原生花種可供觀賞。本週六正式對外開放,想要賞花的朋友記得需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以及自行攜帶飲用水。

📍票價:成人$15 美金 / 兒童 5-12 歲 $5 美金

📍網站:https://www.descansogardens.org/

📍地點:1418 Descanso Drive, La Cañada Flintridge, CA 91011

Image via Descanso Garden

  

  

🚴🏻‍♀️ M t. B a l d y 🚴🏻‍♀️

       熱愛爬山健行或想要野餐的話,這週六開始,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開放熱門的健行步道、停車場以及野餐區域,沿著 Pasadena 北邊的 Mountain Wilson 一直到 Claremont 北邊的 Mountain Baldy,廣大的戶外區域讓你不用擔心社交距離,此外,Mountain Baldy 滑雪區的纜車搭乘,也會在週末兩天開始服務,纜車的終點站有海拔七千八百英尺之高,想要挑戰登山難度的朋友,可以從終點站繼續往步道爬行至海拔一萬呎,纜車的載客時間為早上9點營業至下午6點,可提前至網站買票預約。洛杉磯公共衛生局提醒民眾,在登山起點、停車場等人口較為密集處,還是需要戴口罩或面罩,並保持適度的社交距離。

📍票價:單程 $20 美金 / 來回 $30 美金

📍網站:https://winter.mtbaldyresort.com/

📍地點:8401 Mt Baldy Rd. Mt Baldy, CA 91759

Image via Mt. Baldy

  

  

🍧 T h e    G r o v e 🍧 

       還沒試過得來速美食餐車?本週六在 The Grove 要舉辦美食得來速餐車服務,從中午一直到晚上八點在 the Grove’s Main Street,融合美食、音樂和噴泉水舞,美麗華餐車(Miramar Food Truck)就是要給民眾不一樣的精緻體驗。美麗華餐車的行政主廚 Massimo Falsini 準備了漢堡、塔可餅、炸雞、冰淇淋三明治,主餐價位落在 $16 – $18 美金,兒童餐為 $10 美金,飲品則是 $3-5 美金不等,詳細的菜單已附在網站上,雖然是走中高價位的得來速,但美食餐車會捐贈部分的收益至非營利機構 Para Los Niños。

📍票價:免費進場

📍網站:點我查看活動詳情

📍地點:從 Beverly Boulevard 向南轉進 The Grove Drive,從圓環Valet 進入

Image via the grove instagram

  

  

🏃🏻‍♀️ G r i f f i t h    P a r k 🏃🏻‍♀️

        雖然 Griffith 天文台尚未開放,但上週末 Griffith Park 周邊的步道開放以後就吸引了不少的人潮,兩個熱門的步道分別是 2.5 英里從 Fern Dell 到 Griffith 天文台的環形步道,另一個是從觀景台到好萊塢山 共長 2.6 英里的健行步道,若想要前往野餐、慢跑或散步的朋友,記得依舊要戴好口罩以及做好社交距離。

Image via flickr

 

  

  

  

本文信息來自 La times.由 WaCow 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