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ona 後花園的爬山經 🐶 帶著狗狗體驗 Bonelli Park Trail

| Sept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我們出發吧!!  |  WaCow LA

         

對於家裡有毛小孩的人來說,跟他們一起爬山玩水絕對是一件人生樂事!今天就由小金毛 Horry 和 WaCow 小編一起帶大家走走這條位於 Pomona 後花園 Bonelli Regional Park 內的爬山經 Bonelli Park Trail,與寵物一起體驗大自然!

Bonelli Park Trail 位於 Frank G. Bonelli Regional Park,靠在 Raging Water 水世界旁邊,水岸沿線約5英里,可以欣賞 Puddingstone 水庫的壯觀湖景、觀看日落、野餐燒烤、草地足球、釣魚、打排球等等,這裏還有專門地方玩山地自行車和爬山的健行步道。

         

Puddingstone 水庫的壯觀湖景。  |  WaCow LA

         

Bonelli Park Trail 沿途景色優美,不負“Pomona 後花園”之名。Puddingstone 水庫還有專屬沙灘(可惜不允許帶寵物進入)。帶著狗狗來這裡除了可以讓他們親密接觸自然,還可以鍛煉他們日常的社交以及與主人之間的默契。

         

Puddingstone 水庫的壯觀湖景。  |  WaCow LA

         

沒想到在 Pomona居然能找到這麼壯麗的湖景吧!  |  WaCow LA

 

除了美麗的 Puddingstone 水庫,Bonelli Park Trail 另外比較著名的還有專門停泊露營車(RV)的區域。之前小編真的想不到,泊 RV 居然不需要開幾個小時到野外,在離華人區不遠的 Pomona 就可以找到停靠點啦。

 

專門停泊露營車(RV)的區域。  |  WaCow LA

 

專門停泊露營車(RV)的區域。  |  WaCow LA

             

Bonelli Park Trail 沿途有許多大草坪,可以讓寵物們在草地上放飛自我!(最好還是把寵物繩繫上,以免突發情況)

             

Horry: 我來了!!  |  WaCow LA

             

這次小編以帶寵物出遊為主題,作出以下步行路線圖與大家分享~

             

基本的路線圖,紅路線為高難度,綠路線低難度。 Image via Google Map

             

紅色步行路線

特點:

  • 以山路為主,難度較大。
  • 走完全程大概需要3個小時以上。
  • 其中一段路靠近飛機場,會有噪音。

推薦人羣:適合已經有足夠爬山經驗的寵物與主人

📍  推薦停車地址: 1615 McKinley Ave, La Verne, CA 91750

             

綠色路線

特點:

  • 以鋪裝路為主,大部分路段都有樹蔭,難度較低。
  • 走完全程大概1.5小時左右。

推薦人羣:適合剛嘗試爬山或短途行走的寵物。

📍  推薦停車地址: East Shore Drive, San Dimas, CA 91773

                          

Bonelli Park Trail 都是以鋪裝路面為主而且比較平坦,適合初學者。  |  WaCow LA

             

小編心得

Bonelli Park Trail 不僅全程比較平坦,十分適合爬山初學者和爬山經驗較少的寵物。而且沿途還有 Puddingstone 水庫等美景,除了日常帶寵物走走外,稱著假期和週末也可以和朋友或家人一起來這裡燒烤 BBQ,或進行騎單車等活動。一舉多得,這個‘Pomona 後花園’值得推薦!

             

             

             

圖/文: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寵Pet,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