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狗公園~ 讓你家狗狗逍遙狂奔吧!!!

| May 24, 2013

dog_park_banner

在天氣漸漸暖和後,各位主人們可以考慮帶愛犬到狗狗公園邊溜狗邊把妹認識同好囉!但是決定去公園前要先確定自己的愛犬行為良好,能跟其他狗朋友們和平相處,要不然行為偏差的壞小孩還是待在家裡吧!太年輕的小狗也不適合去狗公園遊樂,因為小狗會太好玩太興奮,很容易激怒一些其它狗狗而釀成狗群大暴走的混亂場面!要記得每個公園都有規則和限制要遵守,例如每人只能帶3隻狗、禁止攜入訓練用的狗環、禁止帶食物入內、必須自備器具隨時處理愛犬的大小便等,建議最好出發前到公園網站參考一下告示才不會敗興而歸。記得帶水給狗狗喝才不會因太熱脫水而病倒就不好了!整天賴在家不動的狗可是很容易生病的呦!所以要記得讓牠多外出跑一跑呼吸新鮮空氣,況且主人自己也得多運動一下才行啊!

.

San Dimas Dog Park

推薦度 90%  

擁有南加州最大綠地範圍的狗公園位於空氣新鮮有著自然美景的 Horsethief Canyon 內,分小型犬和大型犬兩區,是眾多愛狗人士遛狗的首選。這裡的主要重點就是「大」! 你的狗狗絕對可以在此盡情的奔跑,但是小心不要讓牠離開你的視線喔。另外貼心的一點是狗狗的飲水區設在圍欄裡,所以蠻方便的。

301 Horsethief Canyon Road, San Dimas, California 91773
www.sandimasdogpark.org

dog_park_1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寵Pet, 教育Education,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