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硬體發表會9/22登場 傳 Surface 新品現身

| Sept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微軟宣布將於美東時間9月22日上午舉辦線上硬體發表會。Image Via Microsoft

微軟宣布將於美東時間9月22日上午舉辦線上硬體發表會,預計推出Surface系列新產品,並公布10月5日開始更新的Windows 11作業系統相關資訊。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The Verge的報導,此次發表會可能亮相的新產品包括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雙螢幕裝置Surface Duo 2,外傳將搭載三鏡頭相機、高通Snapdragon 888處理器、5G通訊能力、可用於非接觸支付的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晶片。

報導指出,除了Surface Duo 2之外,微軟也可能發表Surface Laptop Pro,是一款重新設計的高階筆電,配備不可拆卸的14吋螢幕。

微軟日前宣布將於今年10月5日正式發布Windows 11作業系統,自10月5日起,符合條件的 Windows 10 PC將可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預裝Windows 11的各種全新PC裝置也將開始陸續上市。

微軟預計到2022年中,所有符合條件的裝置都可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對無法升級PC或尚未準備好轉移到新裝置的使用者,微軟也承諾會支援Windows 10直到2025年10月14日。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