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新球季 傳球迷需打完疫苗或篩檢通過才能進場

| Sept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美國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的2021-22新球季即將到來,想現場觀賽的球迷需先打過完整疫苗或篩檢通過才能進場。Image Via Twitter@theScore

美國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的2021-22新球季即將到來,想現場觀賽的球迷需先打過完整疫苗或篩檢通過才能進場。

「運動員」報導,進場觀賽球迷的座位需設在離場邊15呎遠,且球迷想要進場,需已完整接種疫苗,或持有篩檢呈陰性反應的報告。

報導指出,NBA的2021-22球季,板凳席將恢復一般的安排。

根據報導,球員被換下場後,不必先待在「冷卻區」(cool-down area),可直接坐回板凳區,意味過去兩季NBA為預防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部分規定將會終止。

但在比賽時,比賽當天所有人員一旦進到板凳區,就必需要戴上口罩。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