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 2022 Santa Fe 榮獲 IIHS 最佳安全首選+殊榮

| Sept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 配備可選的前方防碰撞功能以及特定大燈時,十五款現代與 Genesis 的車型獲得了最佳安全首選(TSP)或是最佳安全首選+(TSP+)的評級
  • 現代汽車至今獲得的 IIHS 安全大獎數量在業界並列第一

               

Courtesy of Hyundai USA

               

現代汽車的 2022 Santa Fe 榮獲了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最佳安全首選+(TSP+)大獎。Santa Fe 因滿足了 IIHS 的所有六項耐撞性評估以及改進了在2021年七月後製造車輛的大燈性能而獲得認可。現代汽車所有的休旅車產品皆有 IIHS TSP 或是 TSP+ 的殊榮。隨著 2022 Santa Fe 的獲獎,現代和 Genesis 現總共獲得15個 IIHS 安全大獎,為業界產品安全中的領導品牌。

                              

IIHS 安全大獎數量排名,顯示現代與 Genesis 在業界並列第一

               

北美現代汽車首席安全官 Brian Latouf 表示:「安全對於現代汽車是一個至關重要的議題。我們 SUV 陣容中的每輛車型都獲得了 IIHS 最佳安全首選或最佳安全首選+的殊榮,這就很好地證明了這一點。通過現代汽車的研發部門以及位於阿拉巴馬州製造廠的共同努力,我們得以提高 Santa Fe 的 LED 大燈性能,進而通過 IIHS 的嚴格測試。我們對於 2022 Santa Fe 榮獲 TSP+ 大獎,以及現代汽車在車輛安全評級上的領先地位感到非常驕傲。」

               

全新 2022 Santa Fe

                              

要獲得 IIHS Top Safety Pick+ 的評級,車輛必須在所有六項 IIHS 碰撞評估測試中獲得良好的評級,其中包含駕駛人側前部、乘客側前部、前方中部、側方車頂強度,以及頭枕測試。此外,獲獎車輛必須配備在車輛對車輛以及車輛對行人評估中獲得高級或卓越評級的前方防碰撞系統,以及在所有級矩配備獲得良好或是可接受評級的大燈。

               

Courtesy of Hyundai USA

               

IIHS 發言人 Joe Young 表示:「在2021年七月之後生產的 2022 Santa Fe 車型獨家配備了獲得良好或是可接受評級的大燈。Santa Fe 還配備了在車輛對車輛以及車輛對行人測試中獲得卓越評級的標準前方防碰撞系統。」

               

Courtesy of Hyundai USA

               

在炎熱的夏季,請與現代汽車、美國國家公路交通與安全管理局(NHTSA),以及交通部(DOT)一起參與旨在預防兒童中暑的公共計畫 Look Before You Lock

               

Courtesy of Hyundai USA

               

假如有其他人會開車載您的孩子,或是您的日常生活中發生了變化,請務必確保您的孩子順利抵達目的地。您可以在網站 nhtsa.gov/child-safety/tips-avoid-child-heatstroke 找到 NHTSA 兒童中暑預防計畫的相關資料。

               

Courtesy of Hyundai USA

               

安全提示 – 開車時請繫好安全帶! 安全帶每天都在挽救無數的生命。對於所有兒童乘客,請無時無刻都繫好安全帶,並使用適當的約束裝置。

               

Courtesy of Hyundai USA

               

                              

北美現代汽車

北美現代汽車專注於「人類進步」以及智能代步解決方案。北美現代汽車為美國的消費者提供了充滿高科技功能的汽車、休旅車,以及電動車陣容。在2020年,我們的820家經銷商在美國總共銷售了超過六十二萬輛車,其中近半是在現代汽車阿拉巴馬製造廠生產。請至www.HyundaiNews.com查詢更多相關信息。

北美現代汽車華人粉絲俱樂部 Facebook:@HyundaiUSAChinese

                              

Courtesy of Hyundai USA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小編直擊】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編試駕體驗之全新現代 2022 Tucson 休旅車

🔹  全新現代 IONIQ 5 電動休旅車隆重登場

🔹  現代2021 Elantra與Santa Fe榮獲IIHS最佳安全首選大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