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licius 美食探店】人氣熱門網紅咖啡店 La La Land Kind Cafe 讓真正的“LaLaLand”來到你身邊

| August 18, 2021 | 0 Comments

提到 “La La Land”,大家肯定會想到它的同名電影。其實自19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開始,“La La Land” 就被用作加州洛杉磯的暱稱,特指好萊塢。如今也因為這部電影,“La La Land”被視為對夢想的追求、幸福和浪漫的代名詞。

              

Image via Facebook/LaLaLand

              

跑偏了 LOL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La La Land Kind Cafe,作為近期最熱門的人氣網紅咖啡店之一,其店名就用了“La La Land”這詞,他們的宗旨就是“to normalize kindness” (使善良變得標準化,讓善良不再是奢侈品),他們希望用心去造出最優秀的咖啡,用心去傳播善良。

              

WaCow LA

              

店內環境優雅,視乎每個角落都是打卡的好景點!  |  WaCow LA

              

用心做咖啡,用愛傳播善意,值得點讚!!  |  WaCow LA

              

小編這次點了店內兩款招牌飲品 “The Perfect Latte” 和 “The Butterfly Latte”,還有一款人氣三文治 “The Queen Avocado Toast”,下面就讓我們跟著 WaCow 美食探索者 Roner 一起嘗嘗這幾款美食吧!

              

The Prefect Latte, 售價$6  |  WaCow LA

              

The Perfect Latte,$6

雖說 The Perfect Latte 是“La La Land”的招牌飲品,但嘴刁的小編覺得好像只是一杯平平無奇的 Ice Coffee。 (可能小編不會點>_<)

奶類配料方面可以選擇 Oak Milk、Non-Fat Milk、Bell Milk 等等多達9種,其他選項還可以加包括 CBD (提取自大麻的植物油)、奶蓋等。

為了嘗試他家的招牌,小編特意選了正常糖、正常冰。入口時感覺很甜,建議大家還是選擇半糖。咖啡味並不重,喜歡清爽淡口味的飲者或許會很喜歡。

              

              

The Butterfly Latte,$6.3

              

The Butterfly Latte, 售價$6.3  |  WaCow LA

              

這杯色彩靚麗的飲品就是 The Butterfly Latte,其實就是 Mocha Latte 加 blue butterfly pea flower (藍色蝴蝶豌豆花)。

看起來確實很美,但喝起來就…(童話裡都是騙人的~)也不至於到難喝,但小編只喝到 butterfly pea flower 的花味。而且重重的花味完全蓋過了咖啡味,喝到最後可以說完全變成了一杯漂亮的“花茶”。

              

              

The Queen Avocado Toast,$9.6

              

The Queen Avocado Toast, 售價$9.6  |  WaCow LA

              

本來這款 Toast 表面是有辣椒粉和香草的。由於小編不能吃辣,而且害怕香菜所以去掉了~

La La Land Kind Cafe 自家秘製的牛油果醬加上鬆化的吐司,看似平平無奇,入口後卻發現大有驚喜!由於秘製的牛油果醬裡加了檸檬汁,令牛油果醬有一種酸酸的味道,也正因為這種酸消除了牛油果的油膩,太妙了!如果再加上辣椒粉和香菜,口感相信會再上升哦!

              

              

綜合評分

  • 美食:★★★☆
  • 環境:
  • 價格:★★★☆
  • 總體給分:80 分

              

              

【 La La Land Kind Cafe 】

              

              

              

圖/文: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