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Starbucks 夏日新品來了 Strawberry 和 Funnel Cake 的奇妙相遇

| May 18, 2021 | 0 Comments

        

我們最愛的星爸爸 Starbucks 又出新品啦!!這次隨著夏日來臨的腳步,推出一款 Strawberry Funnel Cake Frappuccino。究竟有 Strawberry 和 Funnel Cake 的咖啡嘗起來會如何,讓 WaCow 小編馬上試起來!!

        

Image via WaCow

        

外表看上去是厚厚的 Cream 加上咖啡,表面散發出濃郁飄香的草莓味。再加上有果仁的點綴,整體看上去效果滿分。

        

Image via WaCow

        

一口下去,驚奇的發現居然不再是草莓味,而是滿口濃濃的 Caramel 味道。再搭配表面的草莓醬 Cream,可謂新奇有趣但又不失口感。但這杯 Frappuccino 真的算是偏甜,建議不太能接受太甜的人可以選 light Whipped Cream,light Powdered sugar,和2 Pumps Funnel Cake Syrup。

        

Screenshot via Starbucks

        

整體可以打高分!配合夏日這個主題,在炎熱下配上這杯  Strawberry Funnel Cake Frappuccino, 也稱得上是一種享受哦!

        

Image via Starbucks

        

總體評價

  • 甜味:★★★★★
  • 清爽度:★★★
  • 顏值:★★★★
  • 總體給分:85分

        

Image via starbucks

        

星巴克夏季菜單還有許多其他熱門飲品,譬如 Dragon Drink、 Pink Drink、 Mango Dragonfruit、 Strawberry Açaí Lemonade 等,喜歡的朋友就以一杯美味的飲品迎接初夏的到來吧~

        

Image via Starbucks

        

        

        

圖片、文字/ 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Starbucks 秋季全新 Secrete Menu! Hocus Pocus ”女巫也瘋狂“ 到底好不好喝?【哇靠 Funlicius 】

🔹  浪漫櫻花季!日本 Starbucks 櫻花系列季節特賣

🔹  C位出道!星巴克『芭樂百香果飲』清爽登場 三款夏季飲品大評比!

🔹  Starbucks 新飲品 Starfruit 和 Kiwi 為炎熱夏日帶來清爽綠意!

🔹  Starbucks春日特飲登場!同場加映全新鹽味蜂蜜泡沫

🔹  如果你已接種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只免費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快餐也有奢侈風!2021年六大熱門快餐連鎖店最貴漢堡推薦

🔹   熱浪來襲~TikTok上大火的星巴克 Secret Menu 草莓抹茶飲

🔹  有孩就有錢 7月15日後每月將向數百萬家庭發放兒童稅收抵免福利

🔹  Hollywood Bowl 終於要重新開放了!快來看有哪些音樂會和電影活動~(7/4起)

🔹  【 哇靠 Funlicius 】季節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試吃分享~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