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出道!星巴克『芭樂百香果飲』清爽登場 三款夏季飲品大評比!

| May 21, 2020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星巴克新品芭樂百香果汁試飲 三款夏季飲料大比拼

星巴克新品芭樂百香果汁試飲 三款夏季飲料大比拼 – youtube Video

Image via Starbucks

      炎炎夏日登場,網紅飲品創始者 Starbucks 這季為大家帶來的夏季限定新品又是什麼呢?答案揭曉,就是芭樂百香果汁!!愛吃芭樂的 F 編一定要立馬收進來開箱分享一下,同時也針對之前兩款無敵熱銷飲品『鳳梨抹茶』和『火龍果汁』一起評比,看看哪一杯才是這個夏天最消暑的C位果汁!

 

 

芭樂百香果汁 Guava Passion Fruit

#適合族群:減糖飲品愛好者/吃太飽想解膩/單純愛芭樂味

 

        減糖飲品愛好者首選!標榜不含乳質飲品(non-dairy),結合了椰奶、芭樂、百香果和薑汁,淺粉色的漸層基底完全就是夏天夕陽的顏色(尖叫中),喝下的第一口芭樂甜味立馬撲鼻,卻完全不會膩!後勁輕微的薑味帶出清爽感,而且沒有一般 Ginger shot 的辣度真的是加分( F 編是非常怕喝辣辣薑母茶的人),重點來了!有吃過芭樂本人的朋友一定知道,有些芭樂打成汁後會產生澀澀的感覺,但是這款喝下去完全沒有澀感,應該是椰奶綜合了滑順的口感,最後加上百香果的酸味恰到好處,整體風味實在令人驚艷!!!絕對是長輩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款飲品。

🍹 甜味:★★★☆☆

🍹 奶味:★☆☆☆☆

🍹 清爽度:★★★★★

🍹 顏值:★★★☆☆

🍹 總體給分:90 分

 

 

鳳梨抹茶  Pineapple Matcha Drink

#適合族群:喜歡喝奶茶或拿鐵的人/吃美式早餐時配一杯

/抹茶控買起來

      3月初推出的『鳳梨抹茶』,一上市就變成上班族的最愛,同樣以椰奶取代乳製品,將鳳梨、抹茶和薑汁融合成特別的熱帶風味,奶味和抹茶味道比例精準,剛入口像是在喝拿鐵的味道,喝下後抹茶的茶香尾隨而來,最後留下淡淡薑味和鳳梨香氣環繞在口中,每一口都是精緻又分明的層次感!(調出這個口味的開發者請收下編的膝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如果你喜歡在冬天喝抹茶拿鐵,那夏天絕對不能錯過鳳梨抹茶!

🍹 甜味:★★★☆☆

🍹 奶味:★★★☆☆

🍹 清爽度:★★★★☆

🍹 顏值:★★★☆☆

🍹 總體給分:85 分

  

  

芒果火龍果汁  Mango Dragon Lemonade

#適合族群: 不喜歡喝氣泡飲但想要清爽口感/美美拍照放Instagram

去海邊買一杯保證整個海灘你最潮

      想當年人手一杯,灌爆 Instagram 的網紅飲品始祖『芒果火龍果汁』,每年夏季都一定會跟星迷見面,是這次評比中最甜蜜的飲品,誰能知道芒果和火龍果的味道混在一起,竟然一點都不違和,火龍果的果肉也增添口感,整體味道層次感略少,有點像…沒有氣泡的氣泡飲味道,愛喝可樂但又容易脹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而甜度部分應該可以滿足重度飲糖者,對上了年紀代謝下降的 F編來說比較偏純觀賞美艷型飲料。 

🍹 甜味:★★★★★

🍹 奶味:☆☆☆☆☆

🍹 清爽度:★★☆☆☆

🍹 顏值:★★★★☆

🍹 總體給分:75 分

  

  

      以上綜合三款夏季飲品,清爽度、口感層次、大眾接受度、吸睛度,F 編還是決定把這個夏天的 Starbucks C 位飲品頒給芭樂百香果汁!還沒嚐過的朋友現在用 App 手刀查詢附近 Starbucks 是否已開始販售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