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起美国最新旅行条例!开放外籍入境✈️ 打满两剂疫苗加阴性检测即可 🇺🇸 赴美旅行

| October 26,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总统 Joe Biden 在新条例公告中表示,美国 CDC 与卫生部认定,接种疫苗是减缓疫情传播的最佳方式。这项新条例将适用所有国家,取代前任总统 Donald Trump 任内对中国、印度、英国、欧洲大部分地区等33个国家地区实施的旅游禁令。

此外,为加强接触者追踪,未来所有飞往美国航班的航空公司都须备好乘客联络资讯,待需要时提供给美国 CDC。

          

          

          

资讯来源:CDC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联系我们哟,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哇靠探新店】精致可爱的法式糕点!South Pasadena 甜品店 Berry Opera

🔹 梁静茹 演唱会 “情歌本格派”( 11.25 康州 | 11.27 拉斯 | 11.30 马里兰)

🔹 Moderna 称其 COVID-19 疫苗对6至11岁安全有保护力

🔹 FDA 核准 Moderna、J&J 疫苗为追加剂 可不同牌混打

🔹 美国 CDC 与 FDA 意见一致 建议 Moderna、J&J 接种者 追加及混打疫苗

🔹WHO:疫苗对变异病毒有效 国际旅行仍不安全

🔹 打完疫苗记得不要丢了 Vaccination Card 未来上学、旅行都靠它!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