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 稱其 COVID-19 疫苗對6至11歲安全有保護力

| October 2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CTVNews

美國莫德納藥廠( Moderna Inc )25日引用一項研究的中期數據表示,其 COVID-19 疫苗可在6至11歲兒童身上引發強烈免疫反應,且受試者耐受性良好。

莫德納指出,數據顯示施打2劑50微克(成人劑量的一半)的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後,兒童體內也會產生病毒中和抗體。

該藥廠指出,兒童施打莫德納疫苗後,多數副作用都屬於輕度或中度。最常見的副作用包括疲勞、頭痛、發燒和注射部位疼痛。

莫德納說,該藥廠計劃近期內將上述資料提交美國、歐洲等國家的監管機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