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首支暴風雨今日來襲洛杉磯 ⚠️ 同時會有大風、洪水、大浪警告

| October 2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NWS Los Angeles

            

洛杉磯終於下雨了!而且有可能是暴雨哦!

NWS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一場從西北部逼近的風暴在週一(10月25日)為洛杉磯縣半英寸至近 2 英寸的降雨量,並可能會出現洪水、15到30英里/小時的大風和危險的海浪。

週一上午9點至下午6點,風速預警將會生效,預計風速在15到30英里/小時之間,陣風最高可達50英里/小時。此前,太平洋風暴已經湧入北加州,引發了塞拉山脈的山體滑坡,並在短短 24 小時內以近 6 英寸的降雨量打破了薩克拉門託的記錄。

            

Image via Twitter/NWS Los Angeles

            

衝浪和水域警告

大浪警告從周一上午 11 點到週三凌晨 3 點生效。國家氣象局表示,預計會出現頻繁而強烈的離岸流,並警告 Ventura 縣和洛杉磯縣的海浪可能會高達6到12英尺。

            

洪水警告和疏散

洛杉磯縣以北的山洪預警也正在生效,周邊地區可能會出現泥漿和泥石流。

            

            

            

資訊來源:abc7     編譯:Roner

👉  如果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聯繫我們喲,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