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全新 Thee Hottie Sauce 辣醬和炸雞堡!與當紅女 Rapper 🎤 Megan Thee Stallion 合作就是這麼火辣

| October 1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peyes

         

知名炸雞快餐 Popeyes 日前宣佈與 Grammy Award (格萊美獎)得獎音樂家、 當紅女 Rapper Megan Thee Stallion 聯手推出全新 Megan Thee Stallion Hottie Sauce 及限量版聯名商品。

           

Image via Popeyes

         

Megan Thee Stallion Hottie Sauce 以蜂蜜、蘋果醋和 Aleppo 辣椒等原料製成,滿載辣度之餘還帶點酸甜口感,正宗的 Louisiana 炸雞風味,十分吸引味蕾!

從10月19日開始,Hottie Sauce 將在美國和全球 14 個國家的 Popeyes 店內上架,它可以搭配炸雞塊一同食用。19日還將一同推出帶有 Hottie Sauce 的改版 Popeyes 炸雞堡,絕對讓你辣夠癮。

                    

Image via Popeyes

           

Popeyes x Megan Thee Stallion 還將推出三個獨家版本的聯名商品。第一個系列 Thee Heat 將於美西時間10月19日上午9:00 在 TheeHottieSauce.com  網站上發布,以慶祝 Megan Thee Stallion Hottie Sauce 正式登陸 Popeyes 餐廳。

           

Image via Popeyes

           

第一個系列商品包括比基尼、長袖襯衫、帽子、水杯和 Popeyes 炸雞柳狗玩具等等。目前 Popeyes Rewards 會員(需在10月18日之前註冊)可以率先獲得獨家信息並搶先訂購19日發售的限量版熱銷商品。

11月還將有另外兩個系列發布,喜歡的朋友可以在 TheeHottieSauce.com 上註冊獲取相關資訊。

           

https://twitter.com/Popeyes/status/1448659888230391814?s=20

           

           

           

資訊來源:Today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Squid Game 官方周邊!這個萬聖節一起來融入魷魚遊戲的場景中吧~

🔹  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血漿”蕃茄醬全美上市!還有萬聖節特別血衣工具包~

🔹  McDonald 連續五天向全美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費 Thank You Meal 感謝早餐(10/11-10/15)

🔹  Dog Haus 家也出炸雞了!全新 Haus Chicken Creations 炸雞系列你想試試嗎?

🔹  今年醬汁最濃郁的季節已經來到 …McRib 將在今秋 華麗回歸全美麥當勞餐廳(11/1)

🔹  幽靈季限定!Cold Stone Creamery 萬聖節  Boo Batter Ice Cream 限時迴歸(-10/3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