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血漿”蕃茄醬全美上市!還有萬聖節特別血衣工具包~

| October 12, 2021 | 0 Comments

萬聖節即將來臨,HEINZ 蕃茄醬特別推出了 Tomato Blood Ketchup,以及全新的 HEINZ 番茄“血衣”工具包。洛杉磯還將開設全美首家 HEINZ 萬聖節專賣店。

              

Courtesy of HEINZ

              

無論是影視劇還是舞臺表演,通常許多血腥暴力的驚心場景、血洗乾坤的觸目場面都是靠基於蕃茄醬製作的假血完成的。美國著名的調味品牌 HEINZ 在今年萬聖節來臨之際,通過收割最多汁、最成熟的蕃茄“血液”,特別推出了美味、逼真的 Tomato Blood Ketchup “血漿” 番茄醬。大家準備好在餐桌上享用這款“血腥”的美味了嗎?新品將在全美超市上架,也可以在 HeinzHalloween.com 網站上下單購買,一瓶20 oz 售價爲$2.99。這款產品爲萬聖節期間限定,只在10月販售。

              

Courtesy of HEINZ

              

除了“血漿”蕃茄醬外,在 HeinzHalloween.com 網站上還可以買到 HEINZ 全新推出的番茄“血衣”工具包,以方便自己對萬聖節服飾進行改造。裏面包括一瓶20 oz 的 Tomato Blood Ketchup、面部彩繪、紋身、吸血鬼獠牙、塗抹工具等等。從10月12日(週二)開始銷售,每套$19.99,售完即止。

              

Courtesy of HEINZ

              

此外,住在洛杉磯的朋友可幸運了~10月21日起,HEINZ 還會在洛杉磯 Santa Monica Place 開設全美首家臨時萬聖節專賣店,爲萬聖節增添詭異氛圍。

              

Courtesy of HEINZ

              

這裏有許多 HEINZ 品牌的萬聖節商品,通過專賣店內的互動 Drip Stations (滴“血”站 )還可以使用 Tomato Blood Ketchup 製作屬於自己的萬聖服裝。不能來現場的朋友也不必遺憾,大家也可通過 Firework 觀看專賣店的現場直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