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血漿”蕃茄醬全美上市!還有萬聖節特別血衣工具包~

| October 12,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HEINZ

              

HEINZ 品牌總監 Ashleigh Gibson 表示,“很少有比萬聖節更神奇的夜晚,HEINZ 多年來通過幫助大家向更詭異的打扮變身,爲許多人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我們相信,如果你有 HEINZ,你就有了服裝!今年的萬聖節也不例外,我們期待看到人們使用 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創造出美味且詭異的造型。”

              

              

大家也可以通過使用#HeinzHalloween 並在 Instagram(@heinz)或 Twitter(@HeinzTweets)上標記 HEINZ,分享自己的服裝和美味故事唷~

              

              

              

資訊來源:HEINZ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強迫症星人”的福音! Heinz 推出擠番茄醬神器

🔹  McDonald 連續五天向全美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費 Thank You Meal 感謝早餐(10/11-10/15)

🔹  Dog Haus 家也出炸雞了!全新 Haus Chicken Creations 炸雞系列你想試試嗎?

🔹  今年醬汁最濃郁的季節已經來到 …McRib 將在今秋 華麗回歸全美麥當勞餐廳(11/1)

🔹  幽靈季限定!Cold Stone Creamery 萬聖節  Boo Batter Ice Cream 限時迴歸(-10/31)

🔹  Wendy’s Frosty Chocolatey 風味巧克力麥片12月即將登陸全美超市

🔹  Jack In the Box 萬聖節期間限定 Monster Tacos 兩個只需$3(-10/31)

🔹  Baskin Robbins 萬聖節限定美食來啦~Trick OREO® Treat 回歸,還有全新的 Zombie Unicorn Cak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