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鎖快餐店也能吃到黑松露!Shake Shack 全美限時推出黑松露漢堡和炸薯

| October 12,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在 Shake Shack 也能吃到黑松露!?没错,這家漢堡連鎖店近日推出了限時菜單,共有兩種松露口味新品:Black Truffle Burger 黑松露漢堡和 Parmesan Garlic Fries with Black Truffle Sauce 帕馬森乾酪蒜香炸薯配黑松露醬。

       

Image via Shake Shack

           

黑松露漢堡主體爲瑞士 Gruyere 乾酪芝士堡,上面再鋪上一層香脆的紅蔥酥,塗上黑松露醬。夾在兩片烘烤後的馬鈴薯麵包間,基本款售價$8.79。

           

Image via Shake Shack

       

而炸薯使用的是經典的鋸齒薯條,上面撒着蒜香 Parmesan 乾酪,並在餐邊配有黑松露醬,基本款售價 $4.79。

           

Image via Shake Shack

           

Shake Shack 的黑松露醬中的有機黑松露油來自 Regalis Food,這是一家高檔食材供應商,為美國 90% 的米其林星級餐廳提供新鮮的松露、日本和牛、魚子醬和海膽等高級食材。除了大有來頭的黑松露油外,松露醬裏還融合了炒鮮蘑、百里香、新鮮月桂葉、波特酒、雪利酒醋、Madeira 葡萄酒和 parmesan 干酪等,合力激發創造出美味的蘸醬,相信一定能讓不少人胃口大開。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通過 Shake Shack 的應用程序下單,從10月12日開始即可在全美各地的 Shake Shack 連鎖餐廳優先購買松露漢堡和薯條。但是如果沒有該應用程序,普通顧客需要等到10月15日(週五)才能購買,限時菜單將持續供應到2022年1月10日。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資訊來源:Shake Shack        編譯:Roner

👉  如果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聯繫我們喲,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