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e」双管齐下观众仍买帐 北美票房登第一

| October 26,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华纳兄弟台湾

北美院线联盟( Exhibitor Relations )发布数据显示,几乎非得要大银幕才能呈现小说意境的新科幻惊悚片「沙丘」( Dune ),周末海捞4010万美元,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3天院线票房收入如此强劲,在片商华纳兄弟( Warner Bros. )同步于小萤幕 HBO Max 串流之下,实属难得。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期间,新片双轨同步上映,愈来愈常见。

https://twitter.com/DRMovieNews1/status/1453064608248369158?s=20

「沙丘」在堤摩西夏拉梅( Timothee Chalamet )、蕾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奥斯卡伊萨克( Oscar Isaac )、杰森摩莫亚( Jason Momoa  )和辛蒂亚( Zendaya )等A咖影星同台飙戏下,在海外已有1.8亿美元的收入。

Image via Twitter @Sulthanhere

而恐怖片「月光光新慌慌:万圣杀」( Halloween Kills )虽然排名第2,但收入与「沙丘」差了一大截,只有1450万美元。

排名第3的是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 )最后一部庞德片「007:生死交战」( No Time to Die ),进帐1190万美元。

第4是汤姆哈迪( Tom Hardy )主演的超级英雄片「猛毒2:血蜘蛛」(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进帐910万美元。第5则是电脑动画科幻喜剧片「天兵阿荣」( Ron’s Gone Wrong ),收入730万美元。

北美本周末票房排行榜第6到第10的作品依序为:「阿达一族2」( The Addams Family 2 ),430万美元;「最后的决斗」( The Last Duel )210万美元;「尚气与十环传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200万美元;「法兰西特派周报」( The French Dispatch )130万美元;「脱稿玩家」( Free Guy )25万8000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影评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