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演唱會 “情歌本格派”( 11.25 康州 | 11.27 拉斯 | 11.30 馬里蘭)

| October 22, 2021 | 0 Comments
後疫情時代,大家的生活終於漸漸回歸正軌。久違的演唱會活動即將到來~近期最讓華人期待的就是療愈系“情歌天后”梁靜茹的北美演唱會“情歌本格派” 啦!
         

Courtesy of 環球娛樂 IEMshowplace 

         
梁靜茹的情歌膾炙人口、溫柔真誠,廣爲流傳,打動了無數華人。像《可惜不是你》、《勇氣》、《寧夏》等等可曲伴隨了一代人的成長,只要旋律一起,多少回憶復現。聽她唱歌,總能讓我們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哼唱~那些痛楚、悲傷、療愈,如此真切~她的以感動、簡單、誠實、勇敢來詮釋每一首情歌,創立了自己“情歌本格派”的特質,聲音與情感都無可替代。
         
Video Thumbnail

最好的梁靜茹 Best of Fish Leong

最好的梁靜茹 Best of Fish Leong – youtube Video

         

梁靜茹 “情歌本格派” 2021音樂會將於11月25日淩晨1點於康州金神體育館開幕,11月27日晚8點於 Las Vegas 永利安可劇院再度上演。最後一場定在11月30日晚8點,於馬里蘭州美高梅劇院出演。

無論是失戀或尋覓愛情的單身男女;正經歷火熱愛情的甜蜜情侶;日子已經平淡如詩的老夫老妻…  “情歌本格派”的經典再度響起,那一曲曲熟悉的旋律,一定能再度打溼你的眼角,打動你的內心。
         

Courtesy of 環球娛樂 IEMshowplace 

         
門票預售已經開始了,大家可在 www.iemshowplace.com 查看門票
  • 11月25日(週四),1 am (淩晨) 。康州,Mohegan Sun Arena(金神體育館)| 票價$98 ,$168,$218,VIP$268
  • 11月27日(週六),8 pm。Las Vegas,Encore Theater at Wynn (永利安可劇院) | 票價 $128,$158,$238,VIP $338
  • 11月30日(週二),8 pm。馬里蘭州,The Theater at MGM National Harbor(美高梅劇院)| 票價$88,$128,$168,VIP$228

            

哇靠小編特別提醒,第一場演唱會是在康州舉辦,是25日的淩晨凌晨1點,所以正確的出發和計劃時間應是24日準備前往。另外,雖然演唱會畢竟是聚衆活動,建議大家提前打好疫苗,並且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聽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