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的卡通頭像!火爆社交平臺的 Voilà 你用了沒?

| June 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WEmagine.ai

      

WaCow 小編朋友圈不知從哪兒刮來一股邪風,大家都在使用一款叫做 Voilà 的 App 應用,人像立馬變卡通手繪。這種趣事絕不能錯過,小編也立馬加入換頭大軍的隊伍中了。

      

            

這是一款可將照片頭像卡通化的 App, 下載時發現它的評價還挺高的,App Store 4.8分,Google Play 也高達4.6分。它主要是通過 AI 計算將照片轉化為更有藝術風格的手繪。目前有 3D 和 2D卡通風、復古油畫風、手繪漫畫風四種風格可選,每種風格內還有進一步細化的3款不同風格。

      

Screenshot via App Store

            

這款軟件的普通版可免費使用,如果想升級為 Pro 專業版則要交費,有一周、一月、一年三種訂閱套餐。據說付費版轉化速率會更快,而且還能去廣告、消水印…不過窮人小編還是選擇享用免費版,默默觀賞廣告就好😂  ~

            

Screenshot via App Store

      

使用步驟:

  1. 下載 App 後打開應用。
  2. 選擇一款頭像轉換的卡通模式。
  3. 開放圖片庫讀取或相機使用功能。
  4. 來一張自拍或去圖庫裏找一張喜歡的頭像。
  5. 生成圖片。
  6. 直接在社交平臺上分享或保存。

      

哇靠小編嘗試了各種風格。左上為2D 動畫;左下為3D動畫;右上為復古油畫;右下為手繪漫畫。

      

哇靠 Tips:

  • 同時只能檢索描繪一張人臉。所以團體照、跟戀人一起拍的照片等只能對一人的頭像進行 AI 描繪。
  • 只對人臉特寫有效,無法繪製近景或全身。即便來一張全身照,最後出來的也只是臉部特寫~
  • 建議大家挑選一張五官清晰、明度對比正常的正面照片,最後或許會得出令你特別滿意的頭像喔~

                 

Screenshot via Google Play

            

App 下載詳情:

      

      

      

圖/文:劉二小、Voilà 官網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你有睡眠障礙嗎?要不要試一下 TikTok 大火的生菜煮水

🔹  這陣仗誰受得住!草原雄獅面對水牛群瞬化爬樹的小可憐

🔹  超美火環即將來襲~ 本周四美東將出現罕見日環食!(6/10)

🔹  舊金山雲計算公司 Fastly 發生故障 多家熱門網站受其影響出現短暫崩潰

🔹  租車+韓式燒烤!韓裔大廚的改裝車讓你邊吃邊玩酷到家~

🔹  從加州划到夏威夷!皮划艇運動員在出發6天后獲救

🔹  加州因6歲男孩高速公路被殺案新進展!已有2人被捕

🔹  5分鐘能幹嘛?碎片化時間應用案例分享~ 原來做這些事只需5分鐘

🔹  加州戶外去哪兒玩?2021年五處旅遊景點推薦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錯過的混搭海陸雙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龍蝦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嗎?

🔹  代表月亮消滅你!Sailor Moon Eternal 劇場版電影上線 Netflix (6/3)

🔹  印度新娘婚禮猝死 妹妹代替與新郎完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