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遭暴力对待事件不断!德州亚裔美甲师在 Dallas 地铁遭男子暴打

| February 18, 2021 | 0 Comments

一名亚裔美甲师上周在 Dallas 乘坐地铁时被暴力袭击,殴打致伤。

              

Image via NEXTSHARK

              

这名美甲师叫 Liên, 近期她在 Instagram(@naillien.lopeezy)上分享了被击后的图片。

事情发生在2月10日晚上7点左右,Dallas 上城区 Lover’s Lane Station 附近。当时一名男乘客向周围的人询问能否借手机,继而问到 Liên。Liên 一开始像其他人一样无视了该男子的要求,而这名男子继续拍 Liên 的手臂以引起她的注意。在 Liên 明确表示拒绝后,这名乘客对她拳打脚踢并吐口水。

Liên 在帖子上写道 “我告诉他,他不能用我的手机,不要把手放在我身上。他接着向我吐口水,并向我挥了三四次拳。”

之后,有另一位乘客试图阻止该男子对 Liên 的进一步伤害。愤怒的 Liên 向该男子吼叫,质问他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他的母亲姐妹或女友身上会有什么感觉?随后,Liên 也开始对该男子回击,扯他的手臂。但帮忙劝架的乘客阻止了 Liên。攻击 Liên 的男子接着开始求她不要报警。

Liên 按下紧急按钮下了地铁,呼喊恳请周边的路人帮忙报警,接着拨打了 911报警。但该男子一直跟踪着她,并将她一拳打向售票机,然后逃离了现场。

                  

Image via @naillien.lopeezy / Instagram

                  

Liên 分享道 “我的两颗前牙因此而掉了,需要手术修复。我的脚踝在摔倒时扭伤了。” 她还提到,去年她和丈夫曾两次感染 COVID-19,这次暴力袭击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伤势,这将导致她再次失去工作。

一些评论者询问袭击者的具体情况,包括种族等。然而 Liên 却拒绝提供这些细节,她认为这些没并有相关性。

          

Image via @naillien.lopeezy / Instagram

          

Liên 表示,警方的调查直到袭击发生一周后才开始。警方声称,他们可能无法获得监控录像,他们还记错了地址(Liên 五年多前曾居住的住址),并声称这个失误可能是由于 Liên 给警官的 ID 上的地址。而 Liên 认为这并不属实。Liên 还批评达 DART (拉斯地区捷运公司)在事件中缺乏安全保障。

          

DART 地铁线路

          

疫情以来,针对美国亚裔的犯罪、暴力事件越来越多。你身边有遇到这类事情发生吗?如有遇到,请在 STOP AAPI HATE 网站上报告事件,一起帮助记录近期针对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的上升情况。也请大家出门在外尽量保持安全。

          

          

          

          

资讯来源:NEXTSHARK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数百位志愿者护送年长的亚裔美国人 以帮助他们保持人身安全及不被歧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