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歧視並非偶然 “Torrance Karen”被揭老底 網揭2019年事件已被起訴毆打罪

| July 3, 2020 | 0 Comments

前段時間因言語攻擊運動健身的亞裔女生而臭名遠揚,被網友戲稱為“  Torrance Karen ”的女士原名為  Lena Hernandez,多次被網友揭露其種族歧視言論行徑。

 

圖片來源:torrance police

 

她今年 56歲,是 Long Beach 居民,曾在當地做社工,目前已退休。除了之前攻擊亞裔女生的種族歧視的視頻以外,還被網友爆出另一個“反亞裔言論” 視頻。一名男士被她言語攻擊,而他11歲的兒子坐在車裡目睹了一切。她還有更早的前科,2019年10月,她在 Del Amo mall 辱駡及攻擊了一名叫 Kayceelyn Salminao 的女士。Hernadez 被投訴以攻擊和毆打罪,然而在此之後 Salminao 並未收到 Torrance 警方任何回應。

延伸閱讀:👉 種族矛盾何時方休?Torrance 婦人多次攻擊亞裔 惡劣言辭令人髮指

Torrance 警方已經找到 Hernandez 種族歧視言論的案例。Torrance 市律師辦公室稱,這幾個案件雖然都有關聯,但是因為“證據中的關鍵缺口( critical gaps in the evidence)” Hernandez 不會因為視頻中的種族歧視言論而被起訴。警方也表示,若有任何人有其他相關此案的證據或經歷,請與 Torrance Police 警局聯繫。

Hernandez 目前尚未被捕,但她的保釋金將定為1.00美元。相關新聞稿也表示,

小編認為,一味對種族歧視的瘋狂行為不聞不問,置之不理將造成更多的“ Karen ”攻擊無辜民眾。大家怎麼認為呢?

 

資訊來源:nbclosangeles.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