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新婚夫婦拍婚紗照被海浪捲入海 所幸獲救

| July 3, 2020 | 0 Comments

南加可謂是拍婚紗勝地,處處是美景,沿海的風光尤其浪漫,海天一線,浪花迷人,是許多新人婚紗照首選。然而近日出現這樣一幕:一對新人在海邊拍攝婚紗時被巨浪捲入海中。

    

在海邊拍婚紗照是許多新人的浪漫首選 | @Connery Davoodian / Pexels

    

        

7月1日,一對新婚夫婦在 Orange County 的 Laguna’s Treasure Island Beach 一處礁石上進行婚紗照拍攝,遠處一波巨海浪襲來,越來越近,竟將新婚夫婦卷入到海中。

    

@ABC / Twitter      

這一幕被住在附近 Montage Hotel 的目擊者拍到,他立馬呼叫救援。消防局和救生員迅速趕來,將新郎新娘從海中救出。所幸無人受傷,可謂虛驚一場。

       

@ABC / Twitter

    

    

小編友情提醒:溫馨浪漫享受美景的同時,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哦。

     

    

    

    

資訊來源: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