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Pasadena 校园重启 近240名小学生重返课堂!

| February 18, 2021 | 0 Comments

2月18日,South Pasadena TK(幼稚园过度班)至二年级的一些小学生首次回到教室。这对其中一些学生来说是他们有史以来第一天上学。而对另一些学生来讲,这是时隔一年来首次重返校园,他们自疫情以来就再没有见过。

       

Screenshot via FOX11

       

上周,South Pasadena 联合学区教育局批准了学前班到二年级的实体重新开学,可进行面授学习。而回到教室的学生选择了学区的这种混合教学模式。

Monterey Hills Elementary 校长 Dr. Laurie Narro 表达了他兴奋的心情。学生们回到教室后会看到很多变化,包括课桌间距6英尺、校园里到处都是洗手液、师生之间安插有机玻璃、设置了帮助保持社交距离的记号等,以及其他安全准则。

家长们在来学校之前,要为孩子们在网上做一套完整的健康检查,并出示证明。在进教室之前会测量体温,并且必须随时佩戴口罩。

2月18日 ,约240名 Monterey Hills Elementary 的学生恢复了课堂教学。而仍有一些家庭选择再等一等,继续保持远程学习,接受学校老师的 Zoom 课程教学及虚拟教室。

       

Screenshot via FOX11

       

能让孩子回到学校,也有许多父母感觉特别兴奋。一位家长 Gigi Graciette 表示,”过了一段时间,感觉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这已经是漫长的11个月后了 “。另一位家长表示,”这里所有的老师和管理都做得很好,我们只是很高兴能回到校园。”

洛杉矶县最近新冠病毒感染病率下降到平均每10万居民20个新病例,疫情状况达到了州政府的要求( 每10万居民不得超过25个新病例),因而允许了学校为幼儿园前班到六年级的学生恢复面授课程。

虽然政策允许小学重新开学,但并不要求所有小学必须这样做。县公共卫生局局长 Barbara Ferrer 2月16日表示,洛杉矶县80个学区中已有12个学区的重开计划获得批准,另有两个学区的计划正在审查中。共有173所私立或特许学校的计划也已获得批准,另有7所私立、特许学校的计划正在等待批准。

       

       

       

资讯来源:FOX 11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哇靠记忆力大考验!2021 全新 Hyundai Santa Fe

🔹   农历新年抽大奖 South Coast Plaza 新年活动来啦!(2/10-2/28)

🔹   OneWest Bank 新春抽好礼啦!快来试试手气,99大华超市百元礼品卡等著您!新年赢个好彩头~还有开户优惠高达$300 红利

🔹   新春吃什么?Weee! 北美亚裔都在用的线上生鲜平台~货全价优 买年货有它就够啦!

🔹   爆红语音社群 Clubhouse 听说过没?仅限邀请制加入哟~

🔹   ★星语心愿♥ 2021 年天文景观全收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