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Bowl Stadium 免费 Drive-Thru 美食节来啦~ 活动至2/28

| February 19, 2021 | 0 Comments

免费 Drive-Thru 美食节来啦! 2月每周五至周日快到 Rose Bowl Stadium 玫瑰碗体育场! 在线订票还可免费获得一份迷你糖粉蛋糕~

              

Courtesy of Fair Foodie Fest

              

体育场内会有哪些美食?哇靠带大家一睹为快!

       

Courtesy of Fair Foodie Fest

       

  • 巨型火鸡腿
  • 脆皮奶油甜甜圈芝士汉堡
  • 漏斗蛋糕
  • 油炸奥利奥、士力架、Kool Aid 酷儿乐饮料、黄油
  • 棉花糖、煮玉米、柠檬糖
  • 夏威夷式铁板烧鸡(菠萝碗)
  • 全新的烧烤区:内有烧烤肋排、烤鸡肉、猪肉三明治等
  • 墨西哥曲薯配辣椒
  • 芝士面包圈配曲薯
  • 炸洋葱圈配田园酱

       

Courtesy of Fair Foodie Fest

       

此外,提前在线订票,还可以免费获得一只糖粉迷你漏斗蛋糕(每车限领一份,送完即止)!

       

Courtesy of Fair Foodie Fest

       

安全、无接触、Drive-Thru  直通车~久违的美食节我来啦,有谁也想去试试吗?大家记得去前准备好信用卡,活动现场不接受现金。点餐时也请尽量戴好口罩哟~

此外,由于疫情限制,参加美食节的访客不允许在场地内停车及用餐。

       

Courtesy of Fair Foodie Fest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Fair Foodie Fest
  • 活动官网:www.fairfoodiefest.com
  • 免费门票:http://bit.ly/3aD6el7
  • 时间:
    • 2月19日,周五  5pm-10pm
    • 2月20日,周六  12pm-10pm
    • 2月21日,周日  12pm-10pm
    • 2月26日,周五  5pm-10pm
    • 2月27日,周六  12pm-10pm
    • 2月28日,周日  12pm-10pm
  • 活动地址:(Rose Bowl Stadium) 1001 Rose Bowl Drive, Lot K, Pasadena, CA 91103

       

Courtesy of Fair Foodie Fest

       

       

       

资讯来源:fairfoodiefest.com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哇靠记忆力大考验!2021 全新 Hyundai Santa Fe

🔹  洛杉矶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数字艺术互动展 5月27日开展!

🔹  One West Bank 拼图大挑战!

🔹  喜迎金牛年好去处 The Grove 和 The Americana at Brand 两大购物中心推荐(2/5-2/26)

🔹  农历新年抽大奖 South Coast Plaza 新年活动来啦!(2/10-2/28)

🔹  OneWest Bank 新春抽好礼啦!快来试试手气,99大华超市百元礼品卡等著您!新年赢个好彩头~还有开户优惠高达$300 红利

🔹  新春吃什么?Weee! 北美亚裔都在用的线上生鲜平台~货全价优 买年货有它就够啦!

🔹  ★星语心愿♥ 2021 年天文景观全收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Default, Events活动,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