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est Bank 拼圖大挑戰!

| February 10, 2021 | 0 Comments

 

快跟朋友們一起比比看誰的速度最快吧!

玩拼圖就可以參加 One West Bank 的 $100 99大華禮卡抽獎喔!

OneWest Bank 的高水準服務屨獲嘉獎,及時高效地為客戶提供了各項相關的金融服務。為了與全體南加州亞裔群體共賀新春,每一次抽獎記錄,OneWest Bank 都將捐獻$5,以幫助當地亞裔醫療人員及商家。

【活動說明】

  • 參加抽獎期限: 2月5日起至 2月28日 11:59PM PST
  • 完成拼圖後,點擊 Enter to Win 就可到 Sweepstakes頁面參加抽獎!
  • 抽獎活動結束時,由 OneWest Bank 隨機抽取。並聯繫中獎者。
【活動規範】
  • 本活動僅限南加州當地居民參加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哇靠有權就所有有關抽獎的事項作最終解釋,恕不另行通知。
◎ WaCow Media 網路活動免責聲明 ►► goo.gl/3eEQY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