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位志願者護送年長的亞裔美國人 以幫助他們保持人身安全及不被歧視

| February 1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compassioninoakland

 

最近在灣區襲擊亞裔美國人的事件激增,激起了每個人的擔憂。自從新冠病毒爆發以來,針對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裔人的騷擾和暴力案件在美國各地迅速增加。

根據Stop的報告,在2020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之間,收到了來自47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超過2808例反亞裔仇恨案件,其中7.3%的案件涉及60歲以上的亞裔美國人AAPI仇恨組織。

具有西班牙血統的阿茲維多(Azevedo)在社交媒體和新聞上了解到這種事情的發生,馬上決定於其他人一起成為志願者,一起確保年長亞裔美國人的安全。

 

Image via Ins/compassioninoakland

 

他的想法很快在整個社區引起共鳴,在幾天之內,他有近300名志願者伸出援手,以他的名義保護奧克蘭一個名為“Compassion”的項目。他說,各個種族和年齡的人都向他作出同樣的願望來確保社區安穩。

 

Image via Ins/compassioninoakland

 

Azevedo希望該組織將來可以與執法部門合作以保護社區。他說:“希望可以在未來的幾年中與執法部門合作使這個社區變得更安全,我們所有人都應該需要團結起來。”

 

 

資訊來源:CNN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