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口罩之亂?美國再有亞裔戴口罩被騷擾

| March 15, 2020 | 0 Comments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全球蔓延後,因為亞洲人和西方人對戴口罩的文化有異,導致偶有歧視問題出現,甚至演變成暴力事件。

近日便有路人在紐約市 Times Square 42th Street 地鐵站拍到騷擾事件。 影片中,一對戴著口罩的亞裔男女在月台行走時,突然被旁邊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非裔男子不停大聲的對他們叫囂著:「I’m not f***ing playing. I’m calling the cops!」(我不是他X的開玩笑!我要叫警察!)

Image via YouTube/Storyful Rights Management

在整個過程中,亞裔男女無視他的存在繼續走,而身旁有另一名男子則嘗試隔着他們與紅衣男子,似乎是想要保護二人離開。

在沒有人理會紅衣男子的情況下,他更一度大叫:「You wanna kill me? You wanna f***ing kill me?」(你想殺我嗎?你是否想他X的殺我?)

在這非常時期,無論支持戴口罩與否,還是應尊重他人!

.

.

資訊來源:Dailymai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