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海關人員查獲疑假「新冠肺炎檢測套件」

| March 15,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skeeze from Pixabay

當大家都想在美國可以快點檢測出自己是否有新冠肺炎的時候,在 LAX 竟查獲出六袋懷疑是假的新冠肺炎檢測套件!?

上週,美國海關人員於 LAX 發現六袋來自英國的假新冠狀肺炎檢測套件。包裹上印有「Purified Water Vials」(純淨水瓶)的標籤,宣稱價值為 $200,而瓶子上則印有「Corona Virus 2019nconv (COVID-19)” and “Virus1 Test Kit」的標籖。

Image via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現時包裹已送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進行分析。

有關部門警告民眾不要相信那些宣稱提供新冠肺炎檢測套件的網店或賣家。

.

.

資訊來源: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