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语音社群 Clubhouse 听说过没?仅限邀请制加入哟~

| February 2, 2021 | 0 Comments

Screenshot via apps.apple.com

        

你平时会使用哪款社交 app? Facebook、WeChat? Instagram、Weibo 还是 Ticktok ? 时下又有一款热门的手机应用 Clubhouse,凭借神秘的邀请制和优质用户赢得不错口碑,又由于科技精英、娱乐大咖诸如 Elon Musk、Kevin Hart、Jared Leto、Oprah 等人的加入,使它更是大火一把。目前 Clubhouse 估值约为$10亿。

        

        

Clubhouse 是一款基于邀请制和语音社交的新型应用,通过老用户邀请新用户的方式进行推广,用户主要在此平台分享音频片段,通过它聊天、讲故事、交友等。

打开该应用时,用户可选择进入不同的虚拟房间,或创建自己的房间 。进入一个房间后,音频会自动打开。而房间的创建者可决定谁​​能发言,想要参与讨论的用户也可以举手加入讨论。通常用户讨论较多的内容有政治、日常生活和娱乐等等。

        

Screenshot via apps.apple.com

        

据 New York Times ,该应用在2020年12月已拥有60万用户。相较而言,Facebook有27亿月活用户,WeChat 月活量为11.7亿。可见 Clubhouse 虽然大火,但目前仍是一个非常小众的 app。

如果没有邀请, App Store 仍可以下载该 app 并设置用户名(此app 尚未上线 Google Play )。不过,没有邀请暂不能使用应用的聊天室等功能。

        

Screenshot via joinclubhouse.com

        

你身边有人正在使用这款 App 吗?想要一试的话,快快分享这篇文章,看看身边有没有哪位大神能拉你入伙吧~

        

        

        

资讯来源:TODAY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星语心愿♥ 2021 年天文景观全收录~

🔹   如何确定是否感染变异型新冠病毒?三大症状应多注意!

🔹   洛杉矶县1月29日起户外就餐重新开放 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

🔹   Robinhood 等券商限制 GameStop、AMC 等网络热股的交易 受用户一片声讨

🔹   新任美国总统拜登上台后 移民政策会有哪些变化?

🔹   新总统 Biden 上台首日行动!17项指令有哪些?

🔹   洛杉矶县五大疫苗接种中心已揭晓 Pomona Fairplex 六旗 加州大学北岭分校等均在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iPad, iPhone,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手机Cellular Phone,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