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1月29日起戶外就餐重新開放 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

| January 29, 2021 | 0 Comments

自2020年11月25日暫時關閉以來,已過去兩個月之久。洛杉磯縣即日起(1月29日)終於允許重新開放戶外就餐。

       

Photo by RODNAE Productions from Pexels

       

由於疫情稍得控制,近幾週的病例數和住院人數都在大幅下降,政府允許餐館恢復戶外用餐服務。加州在本週之初也已撤銷了區域性居家指令,其中正包括了對南加州的限制。1月25日,洛杉磯縣表示與加州衛生指令保持一致,於本週五開放戶外用餐。

 

Screenshot via publichealth.lacounty.gov

        

根據1月29日發布的一項新衛生指命,提供餐飲服務的餐館、酒廠和啤酒廠可以再次向顧客提供戶外就餐服務。這對於很多餐館來說無疑是一件好事,疫情以來它們深受重創,甚至有很多家已經倒閉。而政府方面繼續呼籲顧客,在不飲食的情況下應戴上口罩,並保持社交疏離。顧客和雇員都應保持個人手部衛生。

 

 

最新衛生指令關於用餐的規定

  • 戶外餐飲和葡萄酒服務座位必須限制在50%的容客量內,桌子間距至少相隔8英尺。
  • 戶外座位每張客桌不得超過6人,且坐在一起的每個人都必須來自同一家庭。
  • 針對 Super Bowl 超級碗等其他可能導致顧客長時間逗留的體育賽事,健康指令還特別規定,電視或其他廣播節目的屏幕必須保持關閉,直到另行通知。

       

       

加州公共衛生局面向餐廳經營者的建議

  • 確保所有空間有足夠的通風。
  • 盡可能地保持物理距離。
  • 要求工人和顧客使用面罩。
  • 要求經常洗手、定期清潔和消毒。
  • 培訓員工,使其了解相關防疫計劃,了解工作場所新發病例的適當程序,並在發現新發病例時,迅速採取干預措施,與公共衛生部門合作,抑制病毒傳播。
  • 限制每張餐桌的顧客數,要求坐在一起的顧客要以家庭為單位。在同一張桌子上就座的同一群體人員不必相距6英尺。入座前所有聚會成員必須在場,主人必須一次性將全部聚會人員帶到桌前。
  • 在收銀台、吧台、主講台等其他難以保持6英尺物理距離的區域設置物理障礙或隔斷。
  • 任何顧客或員工需要排隊的區域也應明確標示出適當的物理距離。包括收銀台、熟食櫃檯、排隊處、洗手間、電梯大堂和等候區及其他的顧客聚集區。

       

Photo by Maria Orlova from Pexel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