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荣获最多IIHS最佳安全首选+和最佳安全首选奖项

| February 2, 2021 | 0 Comments

2021 Palisade 休旅车荣获2020最佳安全首选+大奖

 

  • 现代汽车在美国有多达11种荣获最佳安全首选/最佳安全首选+大奖的车型

 

  • 配备可选的前方防碰撞装置和特定的大灯,现代汽车再次成为业界荣获最多最佳安全首选/最佳安全首选+大奖的汽车品牌

 

  • 两款现代汽车休旅车现具有最佳安全首选+评级

 

Image via hyundai

 

现代汽车的2021 Palisade 休旅车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所颁发的2020最佳安全首选+(TSP+)大奖。现代 Palisade 借由配备 LED 大灯达到TSP+的评级。这表示现代汽车是现拥有最多荣获TSP+和TSP评级的汽车品牌,并且旗下的所有的休旅车皆获得TSP或TSP+的荣誉,以及其他拥有多达11种荣获最佳安全首选/最佳安全首选+大奖的车型。现代汽车在2020年八月和2020年二月与其他品牌共享拥有最多奖项的汽车品牌荣誉,现已位居榜首。

 

Image via hyundai

 

北美现代汽车首席安全官 Brian Latouf 表示:「IIHS 持续为最佳安全首选大奖设下了非常高的标准。在这些测试中获得出色的表现有助于确保我们客户与其家人的行车安全。」

 

现代汽车荣获 IIHS 最佳安全首选+/最佳安全首选的休旅车为:

  1. Hyundai Venue 休旅车 – TSP (配备特定大灯)
    2. Hyundai Kona 休旅车 – TSP (配备前方防碰撞专制与特定大灯)
  2. Hyundai Tucson 休旅车 – TSP (配备前方防碰撞专制与特定大灯)
    4. Hyundai Santa Fe 休旅车 – TSP (配备特定大灯)
    5. Hyundai Nexo 休旅车 – TSP+
    6. Hyundai Palisade 休旅车 – TSP+
  3. Hyundai Palisade 休旅车 (2020年车款) – TSP (配备特定大灯)

 

现代汽车荣获最佳安全首选的非休旅车型为:

  1. Hyundai Elantra – TSP (配备前方防碰撞专制与特定大灯)
    9. Hyundai Elantra GT – TSP (配备前方防碰撞专制与特定大灯)
    10. Hyundai Veloster – TSP (配备前方防碰撞专制与特定大灯)
    11. Hyundai Sonata – TSP (配备特定大灯)

 

TSP与TSP+奖项数量排名

2021 Hyundai Palisade

北美现代汽车

北美现代汽车深信每个人都应得更好的车。从我们设计和制造汽车的方式到我们对待顾客的方式,让事情变得更好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现代富有尖端科技的SUV、房车、休旅车,以及替代能源车款皆有现代保固计画的背书,这是我们让顾客能有更好经验的承诺。现代汽车全车系在全国超过八百二十间经销商销售,并且将近一半的车辆是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现代汽车制造厂建造。北美现代汽车的总部位于加州喷泉谷,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分公司。

请至www.HyundaiNews.com查询更多北美现代汽车相关新闻

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Faceboo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