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五大疫苗接種中心已揭曉 Pomona Fairplex 六旗 加州大學北嶺分校等均在列

| January 18, 2021 | 0 Comments

洛杉磯縣五大疫苗接種中心的位置已確定,它們將於1月19日(週二)開放。預計每個站點每天將為約4000人接種疫苗。

        

Image via @CountyofLA / Twitter

        

這五個新站點包括:

  1. Pomona Fairplex,洛杉磯縣展覽會場。(1101 W McKinley Ave, Pomona, CA 91768)
  2. The Forum,論壇體育館。 (3900 W Manchester Blvd, Inglewood, CA 90305)
  3.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18111 Nordhoff St, Northridge, CA 91330)
  4. L.A. County Office of Education,洛杉磯縣教育辦公室。 (12830 Columbia Way, Downey, CA 90242)
  5.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六旗魔術山。(26101 Magic Mountain Pkwy, Valencia, CA 91355)

        

洛杉磯縣表示,新的疫苗接種點將 “顯著增加 “可接種疫苗的一線醫護人員數量,希望在1月底前再為50萬名醫護人員接種疫苗。

        

Screenshot via publichealth.lacounty.gov

        

洛杉磯縣主管 Janice Hahn 聲明 “In L.A. County we have to vaccinate 10 million people, twice,” (洛杉磯縣必須為1000萬人接種疫苗,而且是兩次!),大規模的疫苗接種點可大規模地提高洛杉磯縣快速有效地接種疫苗的能力,進而將幫助我們實現這一目標。

有資格接種疫苗者必須攜帶自己的驗證文件,包括“帶有照片的醫療工作證,或專業執照,或雇主簽名信,或醫療服務提供者的附有名字的付款存根,此外,還必須帶上有照片的身份證明。

如果不屬於符合條件的類別,則不應該試圖現在就進行預約。 關於洛杉磯縣疫苗接種計劃,大家可查看到底什麼時候能打上疫苗(點擊查看 VaccinateLACounty.com)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加州政府已經批准開始為65歲及以上的老人接種疫苗,但洛杉磯縣決定先完成對醫護人員的接種。

        

Screenshot via publichealth.lacounty.gov

        

同時,洛杉磯市已經將其全美最大檢測站 Dodger Stadium 變為疫苗接種場地,而位於 Anaheim 的 Disneyland 迪斯尼樂園也於上周開始提供疫苗接種

        

        

        

資訊來源:County of Los Angeles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Disneynland 取消年票計劃 並將向有效持有者發放退款

🔹   新冠疫情在南加州超市間爆增!12月就有146起病例

🔹   當選總統 Joe Bidden 公佈$1.9萬億疫情救濟計劃 其中包括向美國人民發放$1400 刺激金

🔹   自疫情開始以來 洛杉磯縣每3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肺炎!

🔹   醫生表示 80% 的新冠病毒傳播來自以下五個場所!

🔹   洛杉磯新冠確診人數逼近百萬!到底什麼時候能打上疫苗?何時返校?疫情最新進展…

🔹   全美最大檢測站 Dodger Stadium 本周末將變為疫苗接種場地

🔹   洛杉磯疫情為何激增?以下五點原因有很大關聯

🔹   新冠檢測呈陰性?別高興太早! FDA 稱有可能是“假”陰性

🔹   加州最新政府指令!離家外出不應超過120英里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