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開始以來 洛杉磯縣每3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肺炎!

| January 14, 2021 | 0 Comments

據洛杉磯縣衛生服務機構1月13日發佈的報告顯示,自疫情開始以來,洛杉磯縣每3人中就有1人感染 Covid-19 新冠病毒!

        

Image by David Mark from Pixabay

        

1月13日,洛杉磯縣的確診病例總數已經升至958497人。

        

        

洛杉磯縣總計約有一千萬居民,雖然95.8萬並非人口總數的三分之一,但大家也能理解,並非所有感染者都會進行病毒檢測。洛杉磯縣是通過傳染率等其他數據補充建立的數據模型來推算的感染總數,而這個估計值在過去幾個月裡有明顯增加。

        

Screenshot via lacounty.gov

        

2020年12月初時,累計病例數只有現在的一半。當時的全洛杉磯縣感染估值為5分之1。

而到了聖誕節前夕,這個估值已經上升至4分之1 。目前還沒有看到聖誕節和新年期間疫情傳播的全部影響。因而這個估值將如何變化尚未可知。假設在此期間傳染率沒有變化,估計目前洛縣每115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病毒並正將它傳染給他人(而1周前這個數據是125人中有1人)。此外,自疫情以來洛杉磯全縣約有1/3人口都被感染過新冠病毒。

        

Screenshot via lacounty.gov

        

公共衛生主任 Dr. Barbara Ferrer 表示,目前洛杉磯縣最重要的防疫手段是增加疫苗接種量。她預計到2021年1月底,將有50萬名醫護人員接種疫苗。而一旦有額外的劑量,65歲及以上的居民也將能注射疫苗。Ferrer 說 “我們在這裡真正試圖做的是創造機會,讓更多的人在病毒變種之前接種疫苗”。

有的人也許會認為 1/3 的人口數已足夠大,已經很接近群體免疫了。但事實上這個數字還差得很遠。包括 Dr. Anthony Fauci 在內的許多專家都估計,要有70%或更多的人口接種疫苗(或已從感染中恢復)才能達到群體免疫的效果 (I think by the end of the summer, if we get 70% to 85% of the population vaccinated and get a good herd immunity, I think by the fall we could start to approach some form of normality)

        

        

        

資訊來源: TimeOut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醫生表示 80% 的新冠病毒傳播來自以下五個場所!

🔹   洛杉磯新冠確診人數逼近百萬!到底什麼時候能打上疫苗?何時返校?疫情最新進展…

🔹   全美最大檢測站 Dodger Stadium 本周末將變為疫苗接種場地

🔹   洛杉磯疫情為何激增?以下五點原因有很大關聯

🔹   新冠檢測呈陰性?別高興太早! FDA 稱有可能是“假”陰性

🔹   美國新冠病例單日死亡記錄又上升了!一天約有3900位患者離世

🔹   加州最新政府指令!離家外出不應超過120英里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嚴選 2020 洛杉磯 Top 3 必吃炸雞堡 (巨好吃又不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