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新政府指令!離家外出不應超過120英里

| January 8, 2021 | 0 Comments

加州政府最新的健康指導意見指示,加州人離家不應超過120英里。

        

Photo by Utsav Shah on Unsplash

        
根據新的旅行建議指示,政府敦促加州人民保持在家附近,外州居民不要進入加州,以此遏制新冠病毒的肆虐傳播。

        

Screenshot via cdph.ca.gov

        

根據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加州公共衛生局)本週三(1月6日)發布更新的指導,” …avoid non-essential travel to any part of California more than 120 miles from one’s place of residence …” 加州人非必要的離家外出不應超過120英里。具體要求如下:

  1. 除必要的旅行外,加州人應避免前往遠離所居地120英里以外的任何地方。也應避免探訪其他州或國家的非必要旅行。避免旅行可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包括降低新的傳染源和潛在新型病毒被引入加州的風險。
  2. 強烈建議來自其他州或國家的非必要旅行者,不要進入加州,並應謹遵第三條規定的檢疫程序。
  3. 除了為滿足緊急需求的關鍵保健人員或以其他方式參與應急行動的人員外,所有從其他州或國家抵達返回加州的人,應在抵達後自我隔離10天。(此建議不適用於經常跨越州或國家邊界進行必要旅行的個人。)

        

說明:

  • “非必要旅行 “包括旅遊或娛樂性質的旅行。
  • “10天”隔離期是根據新出現的科學數據和疾控中心的最新建議進行的更新。
  • “必要旅行”是指與關鍵基礎設施的運行、維護或使用有關的旅行,或法律要求或明確授權的旅行。包括工作和學習、關鍵基礎設施支持、經濟服務和供應鏈、健康、即時醫療以及安全和安保。

                

        

        

資訊來源:CDPH.CA.GOV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Shake Shack 又出新口味了!全美限時推出韓式炸雞菜單~

🔹   早餐吃雪糕?Klondike 又出新口味!催醒咖啡甜甜圈雪糕來了~

🔹   燈光 音樂 自駕… Santa Anita 公園 Drive-Thru 音樂活動 Electric Mile 來了~(至1月底)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嚴選 2020 洛杉磯 Top 3 必吃炸雞堡 (巨好吃又不貴)

🔹   洛杉磯 COVID19 疫情最新進展:LAX 機場迎來旅客高峰;外出旅行強制隔離10天;洛杉磯上個月疫情翻番;超市數百員工感染新冠…

🔹  洛杉磯縣戶外就餐禁令至少可持續到2021年2月

🔹  加州疫情新進展:CA Notify 手機程序 疫苗12月15日交付 區域性 Stay-At-Home 指令 假日家中新冠檢測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