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戶外就餐禁令至少可持續到2021年2月

| December 31, 2020 | 0 Comments

上訴法院表示,洛杉磯縣餐飲企業的戶外就餐臨時禁令繼續執行。就目前情況,南加州恢復戶外就餐可能要等到2021年2月10日之後。

        

Photo by Alexander Zvir from Pexels

        

2020年12月初,高級法院法官 James Chalfant 對洛杉磯縣的餐飲企業戶外就餐臨時禁令進行了裁定,如果洛杉磯縣想要延長最初設為三週的戶外就餐臨時禁令,則該縣公共衛生局需要提供能證明戶外用餐會增加新冠疫情( COVID-19 )傳播的相關證據。

洛杉磯的餐飲企業戶外就餐臨時禁令始於2020年11月25日生效,原訂2020年12月16日到期。而在12月17日(到期的第二天),洛杉磯縣即對法官 Chalfant 的裁定提出了上訴。

        

Photo by Tatiana Syrikova from Pexels

        

而近日,由三名法官組成的小組決定,停止了法官 Chalfant 此前要求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提供“戶外用餐會增加新冠疫情傳播”的相關證據的這項裁定。有關這一問題的 full hearing 全面性聽證會將於2021年2月10日開庭。

        

Image via @CHHSAgency / Twitter

        

其實,由於在2020年12月初,加州州政府已經對南加州下達了區域性居家令,其中也包括了戶外就餐禁令,這一指令已取代了洛杉磯縣政府的原禁令。所以事實上講,法官 Chalfant 的裁定並未對洛杉磯縣當地餐飲企業的戶外用餐情況產生任何影響。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 Image via @CAgovernor / Twitter

        

但加州州政府發布的區域性的戶外就餐臨時禁令其實也和洛杉磯縣禁令一樣,受到了部分人士的質疑。比如,餐廳 Pineapple Hill Saloon&Grill 的老闆 Angela Marsden 此前已對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和司法部長 Xavier Becerra 提起聯邦訴訟,要求推翻州政府的禁令。Angela Marsden 在她 Sherman Oaks bar 酒吧旁設立人工服務桌椅的視頻(點擊查看)在 Instagram 上被廣為傳播。

        

Screenshot via @pineapplehillsaloon / Instagram

        

不過,上訴法院最近的裁定允許了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在近期內保持戶外餐飲禁令的行為。即使加州的區域性居家指令被取消或被推翻,也不會影響洛杉磯縣的戶外用餐禁令。此外,12月29日加州州政府還延長了南加州的區域性居家隔離指令。

到目前為止,南加州最有可能恢復餐飲企業戶外就餐可能要等到2021年2月10日之後,以聽證會的具體進展而定。

        

        

        

資訊來源:LAist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加州疫情新進展:CA Notify 手機程序 疫苗12月15日交付 區域性 Stay-At-Home 指令 假日家中新冠檢測

🔹  南加州區域性 Stay-at-Home 居家隔離令(12/6-12/27)

🔹  洛杉磯最新健康指令今日開始 能做什麼不要做什麼?一篇讓你都明白(11/30-12/20)

🔹  洛杉磯縣新規定!11月25日起禁止室內外用餐3周(11/25-12/1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