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新規定!11月25日起禁止室內外用餐3周(11/25-12/15)

| November 23, 2020 | 0 Comments

由於新冠疫情愈發嚴峻,11月22日下午,洛杉磯縣宣佈,從11月25日晚10點起,三周內禁止所有餐廳提供室內外用餐服務。

         

Image via covid19.lacounty.gov

         

此前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宣佈限制性居家避疫指令,,一個月內,加州所有紫色層級縣實施限制性宵禁政策。從晚上10點到次日清晨,居民的所有非必要行程都要實行宵禁,許多非必要商業也必須在此期間關閉,而餐館可以在晚上10點之後繼續提供外賣和送餐服務。

         

Image via covid19.lacounty.gov

        

而這次洛杉磯明令禁止室內外用餐,未來三周內,餐館只能提供自取、Drive Thru 、街邊取餐或外賣送餐等外帶服務了。

         

         

🔵  最新(11/22)禁止室內外親自用餐政策

  • 新政策內容:禁止在餐廳、啤酒廠、酒廠及酒吧親自就餐(室內、戶外皆禁止)。
  • 生效時間:於11月25日星期三晚上10點生效。
  • 有效期:三周。
  • 影響範圍:全洛杉磯縣。

         

         

🔵  新政策下,餐廳哪些活動是允許的?

餐館、啤酒廠、酒廠和酒吧將只能提供外賣服務。如到店自取、Drive-Thru 駕車取餐、Curbside Pick up 路邊取餐及外賣送餐服務。

         

         

🔵  新政策目的

  • 減少人群聚集擁堵的情況。
  • 減少人們在不戴面罩的情況下,暴露於新冠病毒環境中的情況。

         

         

 🔵  洛杉磯縣最新防疫參考指標

  • 如果五天平均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超過4,000,或住院人數一天超過1750人,將限制顧客在餐廳、啤酒廠、酒廠和酒吧的親自用餐行為。
  • 如果五天平均新增病例超過4,500,或每天住院人數超過2,000人,則將發出為期三週的 Targeted Safer at Home Order(目標安全家居令)。該指令在允許必要性、應急性及保障必需性服務的工作人員外出的前提下,將有更多限制。

         

         

 🔵  洛杉磯縣疫情進展

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激增、住院人數持續增加,不只洛杉磯縣,全加州正經歷最新一波新冠疫情高發。

過去一個月來,加州的新冠病例就增加了三倍,洛杉磯縣平均每週的病例數是14天前的兩倍,5天平均新病例多達4000多例。

         

          

目前有1401名 COVID-19 患者住院,其中26%的人在重症監護室。在過去的7天裡,住院病人的數量增加了近35%。

         

Image via covid19.lacounty.gov

         

截至11月22日,公共衛生部門在洛縣各地區共發現364,520例 COVID-19 陽性病例,共有7,438人死亡。有超過354.2萬人的檢測結果,10%的人檢測結果為陽性。

         

         

🔵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建議

COVID-19 可能會在無意中傳播給他人。雖然到目前為止,宵禁政策在減緩新冠疫情暴發方面並沒有顯著成效,但洛杉磯縣公共衛生仍建議大家,採取簡單的安全防範措施以減少病毒傳播、改變病例激增的軌跡,一起對抗疫情,挽救生命。

         

Image via covid19.lacounty.gov

         

  • 待在家裡:未來2~3週盡量待在家裡。
  • 做好安全防範措施:與不在一起生活的人保持距離。始終正確佩戴面罩,打噴嚏時捂住鼻子和嘴巴。經常洗手。
  • 自我隔離:哪怕是輕度生病,或者認為自己曾經接觸過患有 COVID-19 的人,也應留在家裡,遠離其他人,尤其要遠離那些易因新冠病毒引發重病的高危人群。還應接受 COVID-19 檢測。

         

Image via covid19.lacounty.gov

         

         

         

         

資訊來源:publichealth.lacounty.gov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延伸閱讀:加州紫色層級縣實施限制性宵禁居家令!10 pm 至次日 5 am 禁止非必要外出 (11/21-12/21)

🔹  延伸閱讀:疫情又嚴峻了! 禁止室內用餐、宵禁、限容…快來看洛杉磯有哪些新防疫要求

🔹  延伸閱讀:感恩節期間可以聚會或外出旅行嗎?看看 LA County 的官方建議怎麼說~

🔹  延伸閱讀:秋冬到來 恐流感疫情雙重夾擊?一篇教你如何應對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