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期間可以聚會或外出旅行嗎?看看 LA County 的官方建議怎麼說~

| November 13, 2020 | 0 Comments

魔幻的2020轉眼已到11月了,眼看著 Thanksgiving 就要到來,隔離了大半年,今年感恩節可以親友聚會或外出旅行嗎?想必你心中也有很多疑問,快來看看 LA County 是如何建議的吧~

      

Photo by Askar Abayev from Pexels

      

這幾個月以來,其實常常有 “能不能出洛杉磯,到外面旅行?”這樣的問題,通常遇到的回答總是“可以是可以,不過要特別注意 ……. ” 這種調調。

但最近節假日眼看著來臨,又回到這個問題,得到的建議卻是“別,不,建議不要去…”這一類否定答案。

      

Dr. Barbaraa Ferrer | Screenshot via @Los Angeles County Public Health / YouTube

      

11月12日,洛杉磯縣公共衛生主任 Dr.Barbara Ferrer 表示,目前洛杉磯縣新冠肺炎病例率一直在上升。在這種情況下,於感恩節期間外出旅行和進行節日聚會並不是一個好主意。她建議在今年的感恩節保持 stay-at-home ,呆在家裡度過。

      

      

      

🔵  能不能和家人一起過感恩節?

關於聚會部分,Dr. Barbara Ferrer 奉勸洛杉磯居民認真思考自己的感恩節計劃。為了能讓大多數人盡可能地保持安全,如有聚會活動,應安排在室外,聚會成員最多不超過三組家庭,並且每個人都應戴著面罩並保持社交距離。無論感恩節或其他情況,都不應與非家庭成員在室內聚會。

      

      

而且,千萬不要僅憑病毒感染測試來保障自己及身邊親友免受感染。對病毒的檢測並不能阻止病毒的傳播和感染!

      

      

      

🔵  感恩節可以去洛杉磯以外的地方旅行嗎?

洛杉磯縣政府並不能阻止居民離開洛杉磯,但 Dr. Barbara Ferrer 相當明確地建議不要這樣做。

在這個時間點上,無論是學生或其他人,都最好不要飛回家過節。尤其是因為全美多處新冠疫情都在爆發,洛杉磯並不是唯一一個新冠肺炎案例大增的地方。

      

Photo by Yan from Pexels

      

      

🔵  如果已決定離開,當再回到洛杉磯時該怎麼辦?

如果對這一切風險已經了解,仍阻不斷你踏上行程的步伐,洛杉磯縣要求,在回來後進行14天隔離

在這14天隔離期間,對自己活動的限制越嚴格,對所有人來說都越好。這種隔離並不是說不能去雜貨店或在外面和別人聚會,它是指要限制自己和其他人的交往。出去走走仍然可以,但既然洛杉磯縣已要求進行隔離,還是請不要去餐館並坐在室外吃東西。

      

Photo by Tim Gouw from Pexels

      

最近關於假期旅行的討論又熱了起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洛杉磯報告了數月來最高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和每日住院人數。

雖然從好的方面來看,預計至少在未來四周內,醫院仍有充足的能力幫助這些激增的病患。但如果我們未能及時阻止新冠疫情的加速發展,到時將別無選擇,不得不考慮採取額外的行動措施。

            

      

      

🔵  目前我們應注意遵守的指導意見

  • 戴口罩
  • 與他人保持六英尺的距離
  • 避免人群和大型集會
  • 如感不適應呆在家裡
  • 如有相關症狀應去檢測
  • 如果檢測結果呈陽性,應隔離10天
  • 若有發燒,症狀消退後應隔離24小時
  • 如果曾與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有過密切接觸,或曾參與人群集會,應隔離14天

      

            

Dr. Barbara Ferrer  表示,我們正處於非常艱難的時期,但如果我們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就有機會保證接下來的日子好過一些。

      

      

      

      

資訊來源:TimeOut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由 WaCow Media 編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延伸閱讀:煞不住!加州確診人數突破百萬例 緊跟德州腳步

🔹  延伸閱讀:美新冠住院病患破6萬!專家:未來2個月將有11萬人死亡

🔹  延伸閱讀:秋冬到來 恐流感疫情雙重夾擊?一篇教你如何應對

🔹  延伸閱讀:美染疫住院人數再創新高 中西部疫情升溫

🔹  延伸閱讀:為何歐美疫情升溫 亞洲控制有成?

🔹  延伸閱讀:勤洗手清潔!研究:新冠病毒可在手機螢幕上存活28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