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 音樂 自駕… Santa Anita 公園 Drive-Thru 音樂活動 Electric Mile 來了~(至1月底)

| January 5, 2021 | 0 Comments
            
Arcadia 的 Santa Anita Park 又有新活動了!燈光、音樂、藝術、視覺特效… 絕佳氣氛的 Drive-Thru 音樂活動 Electric Mile 來啦。
夜幕降臨後,成百上千個藝術裝置、成千上萬盞迷人燈光、精彩絕倫的現場表演,同步搭配的電子音樂, 在 Santa Anita 聯合上演。不用下車即可體驗這場視聽盛宴~
            

Courtesy of Insomniac

            
這項活動由曾運營 EDC ( Electric Daisy Carnival)、HARD Summer、Wonderland 等等超具代表性的系列音樂節活動的 Insomniac 公司主辦。而 Insomniac 也把自家活動的經典元素融合入這次的活動中, 在七大奇幻區中,將一一展示 EDC、 Beyond Wonderland、 Nocturnal Wonderland、Escape 和 Countdown 等主題。游客可在長達一小時的路線中在這七大主題區自在穿梭體驗。
            

Courtesy of Insomniac

            
驅車經過各式視聽仙境,領略絢爛的500萬盞燈光、迷人的500只藝術裝置、奇彩的激光、閃耀的迪斯科球、熱鬧的倉庫狂歡,途經一字排開發著光的巨大的蘑菇林,還會遇到《愛麗絲夢遊仙境》中閃閃發光的毛毛蟲… … 所有這些奇異景致都可在自己的車中體驗~
            

Courtesy of Insomniac

                        
整個駕車音樂體驗長達45分鐘至1小時,每輛車的價格在$70~100左右,最多可乘8人。游客需提前買好定時票,在指定時段進入園區。門票費用因天而異;通常在傍晚和平日晚間更便宜,價格在$70~80左右,而週五晚間和週六的費用都為$100。
            

Courtesy of Insomniac

            

Courtesy of Insomniac

            

在疫情期間,游客須遵循健康准則,任何人都不允許離開自己的車輛。如果車窗搖下,必須戴上口罩。

此外,這次主題還有超多驚喜周邊可以採購~升級 VIP 還有額外附件禮品,讓這次體驗更盡興~

                        

Courtesy of Insomniac

            

            

活動詳情

  • ⚡  活動: Electric Mile
  • 🔗  網址: electricmilefun.com
  • 🗓️  時間: 5 pm-10 pm,每週四到週日,至2021年1月底
  • 📍  地點(Santa Anita Park)285 W Huntington Dr,Arcadia, CA 91007 , Gate 3
  • 💰  價格:$70~100 /車

            

Courtesy of Insomniac

            

            

            

資訊來源:electricmilefun.com         整理檢閱: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由 WaCow Media 編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阅读:

🔹   洛杉磯 COVID19 疫情最新進展:LAX 機場迎來旅客高峰;外出旅行強制隔離10天;洛杉磯上個月疫情翻番;超市數百員工感染新冠…

🔹  2020圣诞节 洛杉矶17大夜间赏景与活动推荐 (景点较多 建议收藏)

🔹  加州疫情新进展:CA Notify 手机程序 疫苗12月15日交付 区域性 Stay-At-Home 指令 假日家中新冠检测

🔹  南加州区域性 Stay-at-Home 居家隔离令(12/6-12/27)

🔹  疫情来了限制多?该如何安全地庆祝圣诞节?看看专家建议怎么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