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nland 取消年票計劃 並將向有效持有者發放退款

| January 15, 2021 | 0 Comments

自新冠疫情以來,Disneynland 迪斯尼樂園已經關閉了10個月。至今仍未有重啟的新消息。Disneynland 於昨日(1月14日)在 Twitter 上發布的聲明中表示,將為 “符合條件 “的年票持有者發放 “適當的 “退款。

        

        

Disneyland 正落幕當前的年票計劃,以備未來開發可選擇的、靈活的和有價值會員服務。

根據 Disneynland 在1月14日下午向年票持有者們發送的電子郵件,Disney 將在未來幾天內向有權獲得退款者啟動退款程序。

自2020年3月14日以來的有效年票持有者仍可在 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特定商店和餐館獲得適用的折扣。而在2021年1月18日至2月25日期間,年票持有者還將在 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的某些地點獲得30%的特定商品折扣。

2020年3月中旬以來,位於 Anaheim 的 Disneyland 主題公園因疫情爆發而關閉。一些年票持有者已經收到退款。而因為日趨嚴格的防疫政策,原本臨時的關閉漸漸演變成無限期,也有一些顧客的年票有效期被延長。但由於 Orange County 以及整個南加州地區目前都處於州政府規定的居家令限制下,目前還不清楚主題公園什麼時候能被允許重新開放。至少目前看來,這種封閉還會持續數個月。

        

Image by Katie Rose from Pixabay

        

根據加州2020年10月份公佈的重啟計劃,如 Disneyland 和 Disneyland Resort 這樣較大的主題公園,在其所處縣進入加州限制最少的 “黃色 “層級之前,都不能重新迎客。再之後,由于新冠疫情加劇,加州醫療系統不堪重負,實行了一系列愈發嚴厲的地區限制措施,許多部門被迫關閉或限制運營。

根據公共衛生機構數據報告,截至1月14日,Orange County 已經有202753例新冠肺炎病例,累積2195例新冠病毒相關死亡病例。在過去24小時內有3221個新病例和16人死亡。目前有超過2100名新冠肺炎患者住院治療,其中544名正在重症監護室。

        

Screenshot via occovid19.ochealthinfo.com

        

        

        

資訊來源:Disneyland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當選總統 Joe Bidden 公佈$1.9萬億疫情救濟計劃 其中包括向美國人民發放$1400 刺激金

🔹   自疫情開始以來 洛杉磯縣每3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肺炎!

🔹   醫生表示 80% 的新冠病毒傳播來自以下五個場所!

🔹   洛杉磯新冠確診人數逼近百萬!到底什麼時候能打上疫苗?何時返校?疫情最新進展…

🔹   全美最大檢測站 Dodger Stadium 本周末將變為疫苗接種場地

🔹   洛杉磯疫情為何激增?以下五點原因有很大關聯

🔹   新冠檢測呈陰性?別高興太早! FDA 稱有可能是“假”陰性

🔹   加州最新政府指令!離家外出不應超過120英里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嚴選 2020 洛杉磯 Top 3 必吃炸雞堡 (巨好吃又不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