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在南加州超市间爆增!12月就有146起病例

| January 15, 2021 | 0 Comments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11月初以来,超市等食品场所的疫情正成倍增长。

      

Photo by Lucas Santos on Unsplash

      

杂货店、超市等是疫情期间民众仍然可去的少数地方之一。希望大家注意,南加州超市的疫情正在持续飙升。据 NBC 报导,仅在2020年12月,洛杉矶县南部和橙县等超市就已发现了146起病例。其中包括31家 Ralphs 超市、17家 Vons 和16家 Albertsons。

      

Screenshot via publichealth.lacounty.gov

      

南加州有超过800名在超市工作的员工新冠检测呈阳性。许多杂货店的工人在工作中感染了病毒,并将病毒传染给了他们的家人。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主任 Dr. Barbara Ferrer 表示 “疫情的增加反映了病毒的一种传染模式,即从工作场所到家庭,再回到工作场所”。

Albertsons、Vons 和 Ralphs 公司都表示,他们已经投入巨资采取安全措施,以防止新冠病毒在店内的传播,包括经常消毒、控制人群规模、执行口罩要求等。

      

Photo by Eduardo Soares on Unsplash

      

      

      

资讯来源:NBC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当选总统 Joe Bidden 公布$1.9万亿疫情救济计划 其中包括向美国人民发放$1400 刺激金

🔹   自疫情开始以来 洛杉矶县每3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肺炎!

🔹   医生表示 80% 的新冠病毒传播来自以下五个场所!

🔹   洛杉矶新冠确诊人数逼近百万!到底什么时候能打上疫苗?何时返校?疫情最新进展…

🔹   全美最大检测站 Dodger Stadium 本周末将变为疫苗接种场地

🔹   洛杉矶疫情为何激增?以下五点原因有很大关联

🔹   新冠检测呈阴性?别高兴太早! FDA 称有可能是“假”阴性

🔹   加州最新政府指令!离家外出不应超过120英里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严选 2020 洛杉矶 Top 3 必吃炸鸡堡 (巨好吃又不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