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nland 取消年票计划 并将向有效持有者发放退款

| January 15, 2021 | 0 Comments

自新冠疫情以来,Disneynland 迪斯尼乐园已经关闭了10个月。至今仍未有重启的新消息。Disneynland 于昨日(1月14日)在 Twitter 上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将为 “符合条件 “的年票持有者发放 “适当的 “退款。

        

        

Disneyland 正落幕当前的年票计划,以备未来开发可选择的、灵活的和有价值会员服务。

根据 Disneynland 在1月14日下午向年票持有者们发送的电子邮件,Disney 将在未来几天内向有权获得退款者启动退款程序。

自2020年3月14日以来的有效年票持有者仍可在 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特定商店和餐馆获得适用的折扣。而在2021年1月18日至2月25日期间,年票持有者还将在 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的某些地点获得30%的特定商品折扣。

2020年3月中旬以来,位于 Anaheim 的 Disneyland 主题公园因疫情爆发而关闭。一些年票持有者已经收到退款。而因为日趋严格的防疫政策,原本临时的关闭渐渐演变成无限期,也有一些顾客的年票有效期被延长。但由于 Orange County 以及整个南加州地区目前都处于州政府规定的居家令限制下,目前还不清楚主题公园什么时候能被允许重新开放。至少目前看来,这种封闭还会持续数个月。

        

Image by Katie Rose from Pixabay

        

根据加州2020年10月份公布的重启计划,如 Disneyland 和 Disneyland Resort 这样较大的主题公园,在其所处县进入加州限制最少的 “黄色 “层级之前,都不能重新迎客。再之后,由于新冠疫情加剧,加州医疗系统不堪重负,实行了一系列愈发严厉的地区限制措施,许多部门被迫关闭或限制运营。

根据公共卫生机构数据报告,截至1月14日,Orange County 已经有202753例新冠肺炎病例,累积2195例新冠病毒相关死亡病例。在过去24小时内有3221个新病例和16人死亡。目前有超过2100名新冠肺炎患者住院治疗,其中544名正在重症监护室。

        

Screenshot via occovid19.ochealthinfo.com

        

        

        

资讯来源:Disneyland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当选总统 Joe Bidden 公布$1.9万亿疫情救济计划 其中包括向美国人民发放$1400 刺激金

🔹   自疫情开始以来 洛杉矶县每3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肺炎!

🔹   医生表示 80% 的新冠病毒传播来自以下五个场所!

🔹   洛杉矶新冠确诊人数逼近百万!到底什么时候能打上疫苗?何时返校?疫情最新进展…

🔹   全美最大检测站 Dodger Stadium 本周末将变为疫苗接种场地

🔹   洛杉矶疫情为何激增?以下五点原因有很大关联

🔹   新冠检测呈阴性?别高兴太早! FDA 称有可能是“假”阴性

🔹   加州最新政府指令!离家外出不应超过120英里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严选 2020 洛杉矶 Top 3 必吃炸鸡堡 (巨好吃又不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