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总统 Joe Bidden 公布$1.9万亿疫情救济计划 其中包括向美国人民发放$1400 刺激金

| January 14, 2021 | 0 Comments

将于下周三(1月20日)就职的当选总统 Joe Bidden 于今日(1月14日)概述了他有关新冠疫情的经济救援计划。

        

Screenshot via @Joe Biden / Twitter

        

他表示美国需要一个更加强而有力的疫苗接种计划,提议在此方面追加$1600亿美元,其中$200亿用于刺激支票发放(Joe Bidden 将近期发放的$600 疫情救济支票定义为”down payment”首付款,并表示他将推动美国人民获得$1400的额外支票),另外还有$500亿用于扩大检测。此外,要向美国家庭提供额外的经济援助,以帮助美国经济恢复。他的这项计划名为 the American Rescue Plan “美国救援计划”,预计总共将耗资$1.9万亿美元。

        

Video Thumbnail

President-elect Biden Announces His American Rescue Plan

President-elect Biden Announces His American Rescue Plan – youtube Video

        

这项计划还包括以下内容:

  • 呼吁国会,向 K-12 学校和高等教育投资$1700亿,其中有$1300亿用于学校安全地重启。
  • 建议将联邦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
  • 为育儿援助、联邦营养计划、租金援助和各级政府的疫怚应对提供数十亿美元,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3500亿紧急资金。

虽然民主党将在国会两院中占多数,但若这些救济举措想要得到批准仍不简单。该计划的部分内容虽已颇受民主党欢迎,但也有议员表示,不愿意通过会增加国债的大笔直接付款计划。

        

        

        

资讯来源:NPR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自疫情开始以来 洛杉矶县每3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肺炎!

🔹   医生表示 80% 的新冠病毒传播来自以下五个场所!

🔹   洛杉矶新冠确诊人数逼近百万!到底什么时候能打上疫苗?何时返校?疫情最新进展…

🔹   全美最大检测站 Dodger Stadium 本周末将变为疫苗接种场地

🔹   洛杉矶疫情为何激增?以下五点原因有很大关联

🔹   新冠检测呈阴性?别高兴太早! FDA 称有可能是“假”阴性

🔹   美国新冠病例单日死亡记录又上升了!一天约有3900位患者离世

🔹   加州最新政府指令!离家外出不应超过120英里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