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全程直播洛杉矶私厨晚宴Pop-Up Dinner之The Pink Lady Project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
Gin Vintage

IMG_0900

复古Gin Vintage作为主菜的配酒,既提题又呈现了商家最原始的面貌,仅用可食用小花朵和冰块来点缀,让你感受酒水的原味。带植物香味的金酒杜松子味浓郁,口感辛辣而清爽,有一种回到那个奇妙的禁酒令时代。

.
6.Grapefruit

IMG_1077

本来不抱太大期望的甜点却让人眼前一亮,以泰式糯米饭为创想做了完美升级。以柚子皮做碗,香甜糯口的紫糯米为主要食材,加上香烤的桃子颗粒,椰奶拌匀蒸熟置于碗中,最妙的则是那颗慢慢融化的霜冻优格,口味居然是让你没猜到的泰式奶茶,并且撒上了100% 纯天然蜂花粉颗粒(Bee Pollen ),让你想要拍手给一个鼓励。糯米饭本身就带有椰香,现在又加上了Thai Tea那奇妙甘浓的特别茶香,让本来就黏黏糯糯的紫米饭更添了几分风采。

Golden Gin

IMG_1020

IMG_1052

当晚的最后一份调酒也相当有意思,用椰壳作为容器,和菜肴中椰子遥相呼应。在金酒中加入苦艾酒一起,使得酒水自带果汁般的芳香,配合椰肉清香,用来清洗味蕾也是再好不过了。

 

小浣熊觉得这是一个很新颖的平台,可以尝美食,可以交流,可以认识新朋友。希望之后还有机会参加类似聚会喽

 

小浣熊编撰

上一页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